又双叒叕高溢价 美图T8s未开售就炒到9999元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6/08:46
  • 不久前发布的iPhone X定价999元美金起(8388元),被网友吐槽“贵到天际”,“两个肾都不够用了”!然而,在淘宝上却惊现比iPhone X更贵的手机——美图T8s!

    是的,你没看错,美图手机又双叒叕高溢价!美图T8s官方定价为3299元,竟然溢价到9999元!

    从第一代美图手机开始,几乎每一代都处在市场高溢价状态。2015年美图V4、2016年的美图M6上市后不止出现高溢价,甚至还出现用户在苏宁门店排长队购买的现象;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未上市国内就炒到58888元,在eBay上也溢价上万元,六月在杭州线下发售的时候,因数千人排队被迫取消了发售。

    高溢价的背后是美图手机和市场供求关系的紧张,一机难求是直接原因。

    虽未开售,从高溢价这个市场的反应就能看出美图T8s需求力异常旺盛,除此之外,还可以直观的看到网上天天都有被美图T8s种草的少女们在呐喊着想要买买买!

    美图T8s从发布以来就“电影级人像”的自拍新概念疯狂种草千万少女,拥有了美图T8s随时随地都能拍出电影质感大片,而你有可能就是垃圾堆里的王祖贤!

    在夜景下,美图T8s对于光斑的处理的表现也很好,虚化效果唯美,让人一秒化身韩剧女主角~

    美图T8s将在 9月26日中午12点首批开抢。只有预约的才有资格抢购哦。9月26日晚20:00,美图T8s也同步在天猫、苏宁、京东、唯品会同步开售,首批仅开放美图T8s烈焰红抢购。

    以目前的市场走向来看,开售后美图T8s的高溢价不可避免,建议大家走官网渠道理性购买,拒绝黄牛党,避免上当受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