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代言手机再获大奖,ivvi K5究竟用了什么黑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29/14:5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9日消息   继7月份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获得“最佳创新手机”奖后,ivvi K5再度于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斩获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

    005Rn4plgy1fk08rrilt0j31kw11rx6r 副本

    据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30000余平方米,展位1100余个,参展企业近100家。而“Leader创新奖”有近220件产品参与了奖项申报,最终却只有71件产品获奖。

    8866519172ea4effb1162c19237f278c 副本

    ivvi K5究竟有什么黑科技,使它能在如此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根据代言人赵丽颖的说法,ivvi K5不用戴3D眼镜就可以在手机上看3D电影、玩3D游戏,而且赵丽颖还表示这种体验很神奇。

    QQ截图20170929144346 副本

    根据业内人士讲解,ivvi K5的屏幕采用了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具备亮度高、不眩晕、立体强的特点。

    所谓柱镜光栅,便是在液晶显示屏的前方加上一层柱状透镜,使液晶屏的像平面位于透镜的焦平面上,这样在每个柱透镜下面的图像的像素被分成几个子像素,透镜便能以不同的方向投影每个子像素。

    timg 副本

    用户从不同的角度观看显示屏,就能看到不同的子像素。由于两眼之间有一定的角度视差,所以画面便产生了立体效果。

    为了使显示范围更广,ivvi还创新性的加入了眼球追踪摄像头。这颗名为“EYE-TRACKIN”的传感器可以智能追踪人眼,使屏幕随着眼睛的视线,自动调整最佳的视觉角度。简单来说,用户从那个方向看,屏幕内容便向那个方向显示。

    QQ截图20170929145011 副本

    不仅如此,为了保证流畅的用户体验和更长的续航时间,ivvi K5还搭载了SPD1510芯片。这是一颗专为3D视觉优化而生的“独显”,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首款商用的AI芯片。它能够实时对3D图像渲染加速,在拒绝卡顿的同时,还能合理分配能耗。

    QQ截图20170929145000 副本

    正是因为如此多的创新,ivvi K5才能在四月份发布后屡获大奖,成为国产手机的骄傲。ivvi表示,其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有趣、更好玩的智能3D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