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傻瓜式操作,轻松恢复

  •   2017-09-30/10:01
  • 微信聊天记录可以恢复吗?现在微信的普及率越来越广,许多小伙伴生活和工作都需要用到微信,相对应的微信在手机里所占的空间越来越大。对于16G的苹果手机用户来说,肯定要经常去清理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清理的微信聊天记录不是很重要,大家也就不会放在心上。但是,如果不小心清理了一些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很多人都想知道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找回微信记录最快捷的方法。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所需工具:

    一台常用的电脑(Windows或Mac系统)

    一根苹果数据线

    一部苹果手机

    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wnhuifu.com/iphonerecv.html)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具体流程:

    第一步:我们在浏览器上访问万能苹果恢复大师的官网。在官网的下载页面中,找到软件的下载按钮进行下载和安装。安装完成后,运行该软件。

    第二步:我们把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苹果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在恢复过程中,大家要保证数据线的连接稳定。如果苹果手机和电脑是第一次进行连接,手机上会显示下面的提示框,我们点击“信任”进行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 打开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在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万能苹果恢复大师有从iPhone/iPad恢复和从iTunes恢复二种恢复模式。今天我们选择模式一,然后点击【开始恢复】扫描进入下个界面。

    第四步:万能苹果恢复大师作为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对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进行恢复和备份。我们怎么找回微信记录呢?我们只需要点击左侧“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如果小伙伴要恢复微信记录中的图片、语音等数据,可以选择“微信附件”图标。

    第五步:我们在列表中选择微信好友,查看与他的聊天内容,找到我们想要的数据后,勾选相应的数据并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恢复。

    经过以上的步骤,就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