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充值信仰吗?黑莓Motion亮相,精心打磨骁龙62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09/11:4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9日消息  黑莓KeyOne,虽然跟不上时代潮流,但其独特的设计依旧令人心生喜爱。可惜的是,这是最后一款由黑莓原班人马设计的手机。如果你还不了解这一意义,那黑莓Motion的出现足以说明一切。

    timg (6) 副本

    在10月8号召开的中东电子通讯展GITEX上,TCL发布了一款抛弃了物理键盘的黑莓手机——黑莓 Motion。作为一款全触摸屏手机,其搭配一块5.5英寸的1080P液晶显示屏,处理器为骁龙625,内存为4GB,储存为32GB,电池为4000mAh。拍照方面,其采用1200万像素的单摄,光圈为f/2.0,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005vl55jgy1fkbrzmzdmlj30fa08faa6 副本

    毫不客气的说,黑莓Motion除了支持IP67级的防水,设计方面甚至还不如国内百元机好。但就是这么一款手机,TCL为其定价460美元(约合人民币 3,056 元)。所幸目前只在中东市场销售,如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只是不清楚日后会不会进入中国市场。

    719f9f6bly1fkbsc0or78j20mr0mq7wf 副本

    黑莓已经放弃了手机硬件业务,并在2016年12月和TCL达成了长期授权许可,后者负责设计制造和销售黑莓手机。换句话说,黑莓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黑莓了,目前残存的,不过是个商标罢了。

    与其拿信仰收敛利益,还不如走得干干脆脆。可惜商人逐利,临走还要把“品牌卖掉”,赚取最后一笔利润。而“接盘侠”也很难令其东山再起,只能凭借“情怀”,拉几个“回头客”。类似的还有诺基亚、夏普,其实消费者又可曾瞎了眼?目前国内手机市场已经是血海纷争,这些外来的“和尚”真的会“好念经”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