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推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 10月16日Hello Kitty限量版开启预约

  •   2017-10-10/11:24
  • 10月10日消息,美图手机官方正式公布美图M8s美少女战士、Hello Kitty、哆啦A梦、七龙珠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以及粉蓝CP清新标准版自拍神器。10月16日中午12点,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将在美图手机官方网站开启预约,并在10月26日中午12点与美图M8s粉蓝CP清新标准版同步开售。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将于11月3日开放预售、11月11日开售,而哆啦A梦、七龙珠限量版则将于12月才会上线。其中,美图M8s 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售价为3399元,粉蓝CP清新标准版则为2999元。

    美图M8s 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发布

    美图M8s 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粉蓝CP清新标准版

    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以及粉蓝CP清新标准版依然配备了强悍的摄像头配置,采用了与美图T8s一样的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支持电影级虚化自拍效果,搭配前置全像素PDAF毫秒级对焦技术,光比平衡模式可智能调节曝光,具备前置OIS光学防抖功能,新增夜景相机拥有极智降噪水准。

    众所周知,之前美图手机推出的IP动漫版手机都极受欢迎,Hello Kitty特别版与哆啦A梦特别版开卖均是几十秒就火速售罄,上一代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尚未开卖就在网上爆火,杭州线下开售的时候更是吸引数千人提前一晚到现场排队,因人数太多而被警方取消活动。

    毫无疑问,当人气动漫IP元素与出色的自拍功能强强联合,势必又将掀起一阵枪机热潮,喜欢的用户10月16日中午12点记得准时前往美图手机官网预约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