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要转型?一则人事招聘意外暴露野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10/15:5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0日消息 日前,一则名为《手握高薪寻猛将》的寻人启事红遍了朋友圈。点开文章发现,所谓的《手握高薪寻猛将》其实是ivvi手机最新发布的一则人事招聘。然而,看似一则普通的招聘启事,却曝露了ivvi手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勃勃野心和宏伟计划。

    1_副本

    与以往的招聘内容略有不同,在这则名为《手握高薪寻猛将》的人事招聘中,除了互联网运用总监等常规招聘职位之外,有几个岗位显得格外的引人瞩目,他们分别是: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人脸识别算法工程师、AR产品经理、AI产品经理、高级视效设计师等。

    可以发现,无论是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还是人脸识别算法工程师,亦或者是AR产品经理和AI产品经理,这些岗位都是与人工智能有关。ivvi手机是一家领先的移动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公司,互联网公司就该做互联网公司该做的事,为何会突然招聘这些与之无关的岗位?这则人事招聘发布之后,很快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好奇:ivvi手机到底想干什么,难道是要转型不成?

    17be6d51f7bf41ceaca1d03be4e894ef_th_副本

    很快,便有了解ivvi手机发展的行业人士道出了其中的奥秘。ivvi手机虽然是一家互联网手机品牌,但是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布局人工智能领域。此次,高新招揽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人脸识别算法工程师、AR产品经理、AI产品经理等职位,不过是ivvi手机在为进军人工智能领域做人才储备而已。

    1503637726208_副本-2_副本

    除了招贤纳士,ivvi手机还为自己定制了战略目标——通过为用户提供丰富视觉消费类产品,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3D平台运营公司。作为率先布局智能3D的手机厂商,ivvi手机还将延续时尚与科技并行的产品理念,全面依托RI及AR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极致的产品体验。

    QQ截图20171010154130_副本

    为了实现更良好的用户体验,产品算法必须迅速更新迭代。如果一家公司在软件领域投入不大的话,是很难获得显著效果的。ivvi手机深谙其中的道理,此次高薪招聘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人脸算法工程师等职位就暴露了ivvi手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野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ivvi手机必定会带给我们更多好玩又有趣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