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行业风向悄变! ivvi开始重金招揽AI/AR人才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0-10 16:12:0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0日消息,今年下半年以来整个手机行业似乎开始进入“全面屏”时代,这股潮流甚至蔓延到千元机,不过很多用户还是把全面屏仅仅看做了屏占比变大了的设计效果。

    除了全面屏这个设计上的变化之外,人工智能以及AR等新技术方向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手机圈,iPhone X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国内手机厂商发力AI/AR的动作也越来越频繁,日前赵丽颖代言的手机品牌ivvi突然放出了一则亮眼的招聘启事,其中主要包括AI、AR领域的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人脸识别等超前领域的职位,在业内引发了不小轰动。

    从网络上曝出的信息来看,ivvi的这则招聘启事主题为“手握高薪寻猛将”,甚至放出了万元推荐奖的方式来招揽AI等方面的行业大牛。

    实际上个月,就有ivvi手机将发力AI/AR领域的消息曝出,称ivvi手机正在凭借母公司超多维集团在计算机视觉方面技术实力,打造科幻级的AI/AR手机。

    本次ivvi放出的招聘启事,也恰好佐证了上月的这些传闻。据悉ivvi母公司深圳超多维集团是全球顶级的计算视觉技术厂商,拥有计算机视觉技术方面特别是AR和3D领域的大量核心专利。

    超多维旗下的ivvi,在今年4月推出的颠覆性裸眼3D手机K5,其内置的眼球追踪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就已经具备了很强的AI技术特征,这颗SPD1510甚至被认为是首款商用的移动AI芯片。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