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全面屏:无边框全面屏手机努比亚Z17S发布2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12/16:38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2日消息 期待已久无边框全面屏努比亚Z17S终于发布,作为无边框手机的先驱者,全面屏·无边框努比亚Z17S再次定义了全面屏手机概念,采用前后双摄,带来了AI人像美颜算法和多点对焦技术,手机摄像再次升级,8G运存加骁龙835配置依旧强悍,售价2999元起。

    ]KUO{I2_I9MVP}QFJBS3T0C

    今日努比亚手机在深隆重举行了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两款新品,除了全面屏·无边框旗舰努比亚Z17S,努比亚在发布会上首先发布了努比亚Z17 miniS 第一次引入了前后双摄,后置双1300万索尼摄像头,前置为1600万+500万,努比亚独创AI人像模式,具备细腻的美颜效果。搭载骁龙653处理器,6GB运存,前置指纹识别,支持全网通3.0、全功能NFC。是三种颜色,黑金,深蓝,爱琴海蓝。

    G114D9PR)~ZUV5XE0MP5{D6

    接下来就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全面屏·无边框努比亚Z17S正式登场。

    A{ZXE6X]DO47~S)B9}F@7I0

    拍照更牛逼

    ~7P2$X2}A$4FW_D090D2X[V

    首先是摄像方面,接下来是努比亚Z17S,同样是前后双摄。双彩色后置镜头,2000万+2*1200万像素,f/1.8光圈,单位像素面积高达1.4微米。对焦速度最高可达0.03S,是传统对焦速度的4倍,这得益于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其具备2400万(2*1200万)对焦单元。双摄的加入使得努比亚 Z17S具备2倍光学变焦和10倍动态变焦的能力,带来了全新的多点对焦功能,让拍照的对焦速度更快更准。

    M`)KDAHA])}H[{EL]9TI[TM

    [FC}XJB)6WO152@_]_WGSOL

    前置双500万像素的镜头,光圈为f/2.0,具备实时美颜自拍功能,AI人像模式升级到了2.0。其基于大数据,采用AI算法对百万张单反人像样片进行深度学习,能够获得更好的虚化效果,还能实现像素级肤质增强、3D智能瘦脸、智能面部补光等功能。

    M81E519UIROR0WECQ3`8VP3

    让操作系统不在渣

    O~M8AHTDO0{C0%$_LQI(J}G

    在发布会上,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也不得不承认,努比亚手机最大的问题——操作系统体验渣,让人吐槽不断,为此,努比亚在操作系统优化和交互上默默埋头改进,此次努比亚 Z17S预装全新的nubia UI 5.1采用NeoSmart引擎,能够智能检测用户场景,在夜间充电时自动清理垃圾、自动磁盘优化。除此之外,FiT3.0、游戏模式、边框悬浮球等都得到了优化。这样的新操作方面更加适合全面屏手机的手势交互。

    UN9XE[3VZP}VXN_N{O9X16W

    配置依旧强大

    努比亚Z17S搭载骁龙835处理器,8GB RAM+128GB ROM。Type-C接口,支持26W急速闪充。为了支持26W的快充,其电池采用高密度聚合物电芯,容量为3100mAh,再搭配1.67C闪充电芯,20分钟即可充满60%,1小时即可充满。

    N)J5G0%PKM`KHOJ63RC5{RF

    在nubia UI搭载的NoePowe 3.0引擎的帮助下,可玩6.82个小时的游戏,看7.01小时的视频、打37.21小时的电话,日常使用时间可达1.54天。支持全网通3.0。

    无边框加持下的全面屏才是真正的全面屏

    在全面屏时代,努比亚Z17S引入了努比亚手机引以为豪的无边框设计,让全面屏全的更加彻底。努比亚 Z17S屏占比达到90.36%,而iPhoneX的屏占比才82.9%。采用独家定制的无边框全面屏,屏幕尺寸为5.73英寸,像素密度达403ppi。定制了COF封装工艺,使“下巴”缩短了50%。还定制了听筒和前置摄像头,使“额头”也缩短了50%。

    (46G0G1GO@3E{50`CYAI]P4

    机身中框采用一体化铝合金金属更加坚固,背壳采用曲面炫光3D大猩猩玻璃,靓丽光泽。

    167B81$]_L%Q@0M6)8S%IC1

    最后公布售价:努比亚Z17miniS 6GB RAM+64GB ROM,黑金和深海蓝色售价1999元,爱琴海蓝售价2099元。努比亚Z17miniS发布会后开启预约,10月19日上午10:00正式发售。nubia Z17S,8GB RAM+128GB ROM版本售价3999元,而6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2999。有极光蓝和黑金两种颜色。努比亚Z17S发布会后当天开启预约,10月19日上午10:00正式发售。

    @ZJE174)BFG~_RZ$R~%V1I3

    59AKS~IGC0_ZTV%SU@@LQO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