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X详细评测:最萌双摄加持,千元全面屏旗舰强势来袭(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3/10:59
  • 强悍拍照,实力说话

    荣耀畅玩7X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镜头,最大支持4608*3456像素照片拍摄。其具备PDAF快速对焦功能,对焦速度最快为0.18秒。荣耀畅玩7X的镜头模组中,还内置了蓝玻璃IR滤光片,夜拍时灯光效果将会更干净纯粹,可有效减少光晕及光斑。

    荣耀畅玩7X的后置双摄平行但独立,看上去仿佛人的两个眼睛。与一成不变的合并式双摄相比,荣耀畅玩7X的后置双摄简直萌到了极致,恰如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说它是最萌双摄手机一点也不为过。A23A7391 拷贝

    下图采用专业模式拍摄,可以看出细节非常清晰,噪点虽有但需要放大后才可看出。整体照片呈现出一种纯净的色彩感,这可能就是蓝玻璃IR滤光片的效用。

    QQ图片20171023103447 副本

    QQ图片20171023103640 副本

    但笔者在拍照时也发现,但想要拍摄最大像素的照片,就只能忍受4:3比例的拍照界面。在这一拍照界面下,底部和顶部均被黑色遮挡,显示不出18:9的宽广视野。当然,这是因为COMS的形状就是4:3,怪不得荣耀如此设计。

    QQ图片20171023103743 副本

    用户也可以通过左划,打开相机设置界面,在“分辨率”处,设置成“11M 4608*2304(18:9)”。通过这一分辨率拍照,用户可以获得一个全屏的拍照界面,但分辨率就会稍有损失。至于要体验还是要像素,这就需要用户自己权衡了。

    QQ图片20171023103948 副本

    荣耀畅玩7X的双摄方案是景深双摄,在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加持下,能够获得更好的虚化效果。这一优势在人像模式下表现的最明显,虚化背景、突出人物,哪怕背景在怎么杂乱,也能艺术感十足。

    QQ图片20171023104451 副本

    QQ图片20171023104401 副本

    在人像模式下,用户还能从1到10自由调节美颜级别。除此之外,人像模式自带参数优化,用户完全不必繁琐的去调整曝光、感光度、白平衡等参数,直接一拍便能得到一张肤质细腻、背景虚化的美照。

    荣耀畅玩7X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其搭载的“知性美肤”算法,能够根据男女性别的不同,采用不同的美颜方案。更可以智能色温补光,使皮肤高光通透自然,暗光明艳白皙。当然,前置也支持背景虚化。而且因为算法的升级,荣耀畅玩7X的边缘虚化更准确。

    QQ图片20171023104321 副本

    除了美颜自拍和更强大的背景虚化能力之外,荣耀畅玩7X还具备趣味变妆功能,其拥有十余种趣味表情,可让拍照变得更有趣。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