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T真的要来了,海外预售界面曝光售价:54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5/17:5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  毫无疑问的,一加5T真的要来了。虽然国内还没有相关消息传出,但在跨境电商OPPO MART的预购界面上,已经出现了一加5T的详细信息。上面显示,现在接受预定,预计交货日期在2017年11月底。

    微信截图_20171025112215 副本

    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强悍:2.45GHz满血骁龙835;最新标准的LPDDR4X闪存,6GB起步,如果消费者不满足,还可以选择8GB的顶配版;UFS2.1标准的储存,分为64GB和128GB,没有256GB版本。

    拍照方面,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光圈分别为f/2.6和f/1.6。信号方面,支持全网通4G LTE,6模34频。屏幕方面,18:9全面屏,屏幕尺寸为6英寸,分辨率为Quad HD(2K)。

    配置强悍,而且还搭载了全面屏,所以价格也会提升。OPPO MART给出的售价为5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650元。对比之下,一加5的6GB+64GB版售价2999元,差不多提升了近700元。

    价格虽然提升,但一加5T依然具备十足的性价比。从OPPO MART放出的预览图看,一加5T采用类三星Galaxy S8的设计,但上下边框要稍稍宽一些,而且左右也没有做到“无边框”。

    微信截图_20171025112223 副本

    电源键和音量键在机身左侧,这点倒是和一加5相同。底部也没有了实体Home键,不用说,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没有攻克之前,一加5T搭载的肯定是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

    尽管网上有关一加5T的渲染图众多,但并没有背面的照片出现。只是不知道,这次的一加5T和vivo X20、OPPO R11s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

    9846815egy1fkud61hk5gj20xc0sljtk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