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潮爸遇到机器人看人工智能:手机行业将迎来春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27/16:1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7日消息 日前,优必选旗下的STEM教育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与《时尚芭莎》跨界合作,携手林志颖、陆毅和李小鹏打造最新的时尚大片,并推出特别策划专题《潮爸遇上机器人——时尚教育 编程未来》,在展示时尚界育儿模式的同时,也让人工智能这个热点话题在三位明星潮爸的带动下再度火了一把。

    QQ截图20171027151014_副本_副本

    作为当下最热点的话题,人工智能正在以强大的爆发力改变着整个世界,甚至还会让我们的生活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人工智能的影响范围十分广泛,除了众多家长所关注的教育行业,互联网、电商、医疗、时尚、物流、汽车等等,几乎是我们能够想到的所有行业和领域。

    事实上,不止优必选在人工智能硬件市场迈出“从研发到落地”的重要一步。除了优必选之外,还有很多企业都已经看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潜力,并且已经有所行动了。在智能手机行业就有这样一家,它就是国内知名手机厂商ivvi。

    今年4月份,ivvi手机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3D手机,该机不仅可以支持2D/3D画面的自由切换,而且还实现了3D建模、人眼追踪技术、智能3D独立处理器。在这款智能3D手机之后,ivvi手机还确立了智能3D战略规划,ivvi手机也将从视觉提升、社交属性、电商Store、智能3D四个方面对智能3D体验做了详细的规划。从有趣、好玩、价值、情感四个维度入手,让用户更直观地看到更真实的世界。

    作为最早发力于智能3D领域的手机厂商,ivvi手机除了拥有清晰的战略规划之外,还拥有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技术支持。超多维是一家计算视觉公司。所谓的计算视觉,其实也是人工智能中的一个重要的技术领域,它可以赋予机器看到更多的能力,也能帮助人类突破生理局限,让人看到通过本身的视觉所看不到的信息。

    从工业革命到电子化革命,到信息化革命,再到正在开启的人工智能化革命,科学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强大爆发力改变着人类的生活。在以科技为主导的今天,谁掌握了核心科技,谁就拥有市场的主动权。对于ivvi手机而言,有了母公司超多维的助力,不仅意味着可以拥有更多的裸眼3D资源,还可以全面依托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技术和积累,研发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消费电子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