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手机能看到第五维?ivvi正在将这些场景变为现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0-27/16:5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7日消息,近几年,不管是刘慈欣的科幻巨著《三体》、还是好莱坞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大片《星际穿越》,其中描绘的第五维度空间向我们揭示了多维空间的存在和神秘性。当然作为我们三维空间的人根本无法感知到其他维度的存在,不过我们可以用科技将这些另外时空维度神奇体验带进现实。

    timg

    其中最显著趋势的就是增强现实(AR)技术的发展,可以利用AR实现类似更高维度的空间场景构建,让人们能够感受到现实三维空间之外的信息。AR技术是的一种以计算机视觉为基础的人工智能技术,人工智能领域已经势不可挡地成为科技产业的新风口,计算机视觉技术就是其中的核心。

    计算机视觉技术巨头深圳超多维集团旗下的ivvi手机已经开始布局,通过对融合AR/AI/3D的智能生态化场景构建,打造科幻级的生态体系以及手机等终端产品。据悉ivvi手机的母公司超多维集团则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厂商,在AR和3D领域,超多维集团拥有全球数量最多的核心技术专利,在超多维的所有专利里82%以上都是发明专利,专利授权率高达91%。

    背靠超多维的ivvi充分利用了自家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打造的AR场景生态将会在手机里窥探一个增强后的世界,就像存在于更高的维度空间,在这个更高维度空间里你甚至可以看到另外一个世界,这里可以进行包括虚拟商场、进行虚拟试衣、虚拟社交等增强现实的体验。

    其实我们最近也能够从ivvi大规模招募计算机视觉方面行业大牛的事件中,能够窥探到ivvi的相关布局动作。而未来ivvi手机能否凭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绝对优势,赶超友商成为未来AI时代的行业领先者我们也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