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粉cos美少女战士开箱美图M8s限量版 我又被种草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28/11:50
  • 这恐怕又是一则拉仇恨的新闻。没错,拥有超高人气的美图手机又被怒刷存在感了!虽然我们还没从美图M8s四大动漫限量版公布的惊喜中缓过来,但这款有着动漫大IP加持的“自拍神器”显然是没打算放过我们。

    这次是一位美战狂热粉抢先曝光了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的开箱视频,为了表达自己对美少女战士的疯狂热爱和仪式感,她竟然还亲自cosplay了美少女战士进行开箱……可以看出这位妹纸对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的喜爱程度有多狂热!

    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颜色选择上就极为考究,结合更为年轻化的设定,采用了红色主色调搭配美少女战士元素,光视觉上就让这款手机与众不同,还赠送了高级定制的手机壳、蓝牙遥控器、自拍杆这些周边配件,也更加符合年轻用户潮、酷、可爱、独一无二等标签化的人设。

    看完妹纸cos美少女战士开箱视频我感觉内伤又加重了……就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刺激我们!

    其实不仅仅是这一位狂热美战粉,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已经让一大批二次元动漫迷炸开了锅。美图M8s 美少女战士限量版S码已经在某二手平台交易网站炒至3000元;美图M8s 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与Hello Kitty限量版在亚马逊预售价已经是涨到了16888 元,且截止目前只剩两个预购名额;而淘宝商家的最高预售价竟然已经高达19999元,更夸张的是这么高的价格竟还成交了13笔。

    美图M8s 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与Hello Kitty限量版淘宝炒至高达19999元

    也不仅仅是在国内如此,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在国外也异常火爆,一大波外国用户包括很多红人都在Ins、Twitter、FB等社交平台表示出自己对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的喜爱,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纷纷发邮件到美图公司求购,导致美图公司邮箱一天之内被数万封海外邮件刷爆;国外网红已经开始代购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了,价格高达2999美元(约2万人民币)。

    来自全球数万名用户纷纷发邮件给美图公司邮箱求购

    毕竟美少女战士、七龙珠、哆啦A梦、Hello Kitty这四个都是享誉全球的国际巨星,粉丝也是遍布世界各地。所以,当美图M8s一口气跨界Hello Kitty、美少女战士、哆啦A梦和七龙珠四大IP,金、蓝、红、银四种大气的颜色配合高还原的知名IP形象,短时间就走红国外也在情理之中。

    此前发布的全球限量1万台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6月18日美图官网与京东线上首发9000台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的时候,即使是凌晨12点开售也依旧热度不减,仍是瞬间售罄,不少粉丝当晚就在微博、朋友圈、闲鱼发布高价求购的信息,然后还有很多没抢到的妹纸竟然cosplay成美少女战士跑到美图公司去求购。

    女性消费者竟cosplay美战跑到美图公司去求购

    原定于6月25日在杭州线下开售1000台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却因高达数千人提前一晚到现场排队,人数太多而被警方取消首卖活动。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杭州线下开卖吸引数千人排队

    此外,有来自CNET等众多国际知名媒体争相报道,有国外红人、路人粉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平台刷屏,在海外电商平台ebay炒至1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8000元,创造了国内手机的代购记录。不得不说,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手机跨界定制限量版的发展中可谓是创造了里程碑般的意义。

    从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到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这都告诉我们,你永远不能低估一个二次元动漫粉的抢购狂热程度!

    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

    再看看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无论是美少女战士、七龙珠、哆啦A梦还是Hello Kitty,这四部都承载起了大部分80后、90后的青葱回忆,在记忆乃至生活习惯中,都刻下了深深的烙印,人们对于美少女战士的模仿、对Hello Kitty的痴迷、对哆啦A梦的憧憬和对七龙珠的热爱,过了多少年依然历久弥新容易引起“情怀”共鸣,这也是为何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一经发布就能瞬间爆红的关键点。

    毫无疑问,狂热妹纸cos美战开箱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以及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国内外市场的超高热度反响,都说明美图手机的跨界动漫IP设计已成功让大批年轻人愿意为这份“动漫情怀”买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