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争抢明星!盘点契合度最高的手机品牌与明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30/15:2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0日消息 随着手机同质化的越来越严重,手机本身已经没有太多差异,此时市场营销就起到了关键了作用。请代言人成为每个手机厂商必经之路,近年来手机行业明星代言的各种新闻广告扎堆,现在手机厂商没有自己的明星品牌代言人都不好意思说是做手机的。

    进入2017年,手机请明星代言人来拉动自己的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的案例多的数不胜数。细数当前的一线明星,几乎都有代言的手机品牌。一个手机厂商找明星合作做代言,影响力分分钟飙升。动辄几百甚至上千万的代言费不是白出的,粉丝营销所带来的后续利益是巨大的,并且明星也可以借此提高曝光量,一举两得。今天,笔者带大家看看当今国产品牌都找了哪些明星当代言人?

    DN}G(@3%I0Q[]UUB7ISGE8Y

    OPPO钱多任性明星家族玩的6

    说到手机明星代言,OPPO敢说第一没人说敢说第二,除了无处不在的广告之外,还请明星代言,特别是当红的小鲜肉拥有的粉丝量达到千万级,疯狂的粉丝更是不在少数。品牌在使用明星代言人时,需要形成彼此之间的强关联,以达到大众层面上的传播效果。现在OPPO又给了我们一个新的可能性:新构建代言人家族,形成集聚效应。李易峰、杨洋、TFBOYS、杨幂、迪丽热巴、陈伟霆、周杰伦等这是强大的OPPO明星家族成员,几乎将小鲜肉一网打尽,但也同时带来了巨大的明星代言费用。

    vivo谁火找谁,球星代言成利器

    vivo同样在请代言人上不计成本,可以说在抢明星这一点上vivo同样不差钱。鹿晗、彭于晏、倪妮、周冬雨、宋仲基(已到期)等,也同样代言人众多。不过,vivo还在也与领域,请了NBA巨星库里代言,配合上赞助NBA成为NBA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推出NBA定制版机型,成功的吸引了广大球迷的青睐。

    华为国际化范一个地区市场一个明星

    华为手机逐渐在全球范围内成功,离不开华为的强大的明星代言人阵容。华为在国际市场,先后签约斯嘉丽·约翰逊、亨利卡维尔等好莱坞巨星,在南美市场签下巨星梅西,在台湾市场签下伍佰,而在国内市场华为也开始发力,签下小鲜肉张艺兴、关晓彤等。

    ivvi合适自己的品牌代言

    ivvi手机在2015年签下当红花旦赵丽颖,品牌定位年轻时尚,主要面向有活力的年轻人群体。先后为用户推出了高颜值和极致体验的ivvi i3、V3等一系列时尚手机。随着花千骨的热播,ivvi,ivvi手机曾先后推出了多款以“小骨”命名的新机,其中包括小骨Max(CK3-01)、小骨S、小骨Play(ivvi SK5)等等。

    这些产品无不拥有超高的颜值外观,配合ivvi手机“时尚、科技”的品牌调性,与赵丽颖时尚清纯的外形气质高度契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