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为计算视觉打call,让她告诉你我们的想象为何被颠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30/15:3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0日消息  注意赵丽颖的微博小尾巴,你会发现那里经常出现“ivvi裸眼3D手机K5”的字样。与普通2D显示的手机不同,ivvi K5无需戴3D眼镜就能看3D电影,玩3D游戏。

    让用户的视觉体验从平面到立体,这只是ivvi手机的第一步。并不止步于此,ivvi还将通过超多维的计算视觉技术,让冰冷的机器看懂多彩的世界,让一切更真实、更有趣。有趣的未来的生活谁都期待,赵丽颖同样如此,她表示:“ivvi,比想象更有趣。ivvi加油!为你点赞!”

    微信截图_20171030152104 副本

    目前是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时代,而计算视觉则是人工智能下一个重要的分支。一直以来,人们通过视觉认识这个世界,而今赵丽颖告诉我们,计算视觉将颠覆我们的想象。在计算视觉的帮助下,人们将看到更多深层次的信息。

    通过视觉信息的采集,使用人工智能对图形图像精准地对比分析,让机器进行深度学习、理解和思考,从而以立体的方式呈现,创造更完美的图像信息。科技、数据与创造力的融合,让看似异想天开的想象,成为人类日常生活的场景。

    举例来说,社交应用将采用立体化和裸眼3D屏幕显示技术,与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充分融合,让视觉不再受到时间、空间、维度的限制,用户将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他人眼中绚丽的世界。

    微信截图_20171030152238 副本

    还不仅仅是社交娱乐上的变化,购物、医疗、家装,用户都能够通过计算视觉,获取更多的信息。有句话说无所不知等于无所不能,当你看到的更多、感受到的更多,那你的生活和工作都将会变得更加轻松。

    微信截图_20171030152323 副本

    计算视觉将带给人们一个温暖、精彩、自由、多维的新世界,而ivvi也将加速开发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并运用超多维计算视觉综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智能化、自然化、人性化、娱乐化的全新极致应用体验。

    微信截图_20171030152457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