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化身科技迷,微博为ivvi计算机视觉点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30/18:1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0日消息   当红小花旦的赵丽颖不仅是迪奥中国区形象大使,而且还是ivvi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毫无疑问,颖宝已经成为“时尚”与“科技”最前沿的达人。今天赵丽颖成为科技迷,在其微博上为计算机视觉技术和ivvi手机打点赞赋能。

    QQ截图20171030150122

    在微博中,时尚的赵丽颖化身科技迷写道:人类认识世界最重要的途径就是视觉,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今天,计算视觉将颠覆我们的想象,让冰冷的机器看懂多彩的世界,让一切更真实、更有趣。ivvi,比想象更有趣。ivvi加油!为你点赞!     

    而微博中所附的短视频就是关于当前科技行业中,人工智能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面部识别技术方面的发展。视频中同样也描绘了ivvi科技所要打造的3D社交、3D购物、3D医疗应用场景。

    QQ截图20171030155809

    在计算机视觉的发展与布局上,超多维在这项领域深耕十多年,全球累计1000余项专利,专利授权率高达91%。为了深化完整3D显示产业链,超多维联合中信信托、聚信泰富成立了“计算视觉产业投资基金”,基金首期注资100亿元人民币。用以发展计算视觉科技创新,产业生态的融合,来推动万亿级产业市场。

    QQ截图20171030155600

    依托超多维的技术优势,ivvi手机已成长为以“智能3D识别技术”为创新基础,涵盖“专利授权、3D屏幕制造、3D摄像头制造、3D手机等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及3D智能图像计算” 的国际创新型企业。同时也在3D视觉识别、人工智能、面部识别、AR/VR等新技术领域进行深度布局。

    QQ截图20170821154125

    未来,ivvi手机也将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打造智能化、人性化、娱乐化的智能3D移动终端,来为用户提供好玩、有趣的智能3D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