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品牌瓜分娱乐圈明星做代言!看看哪个最契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0-30/17:2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0日消息,经过这几年智能手机普及红利后的圈地式发展,行业大洗牌后,国内手机行业竞争逐渐拉大渠道、品牌以及营销的价值,进入全新的价值竞争的时代。现在的厂商请娱乐圈的明星做手机代言非常普遍,这几乎成了手机行业的惯例。

    国内手机厂商请明星做代言的主要目的就是看中其中的粉丝拉动效应带来的巨大价值,因此高流量高话题明星是各家厂商竞相追逐寻求代言合作的最佳对象。

    920F3910EF6F20B451

    OPPO和vivo是国内手机玩明星代言的老江湖了,比如曾经莱昂纳多代言的 OPPO Find堪称经典,让人印象深刻。近几年OPPO和vivo花重金连续签约多位艺人做代言,算是目前圈里玩的最溜的两个品牌,OPPO和vivo通过明星来吸粉转换成品牌粉丝也确实很有成效。

    相比其他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在欧洲等国际市场有品牌需求,因此代言合作拿下了足球巨星梅西,以及好莱坞明星斯嘉丽·约翰逊、亨利·卡维尔等这样的国际性明星,同时在国内也签下戏骨级演员张涵予的合作。而华为nova系列主打年轻人,则选择张艺兴、关晓彤作为代言人,也是非常精准。

    金立同样是一家非常重视代言人的厂商,当年请刘德华做代言也是行业大手笔,至今让人印象深刻。如今金立的代言合作路线也很扎实,包括冯小刚/徐帆、余文乐、吴刚、薛之谦,以及最新的刘涛。

    小米曾经是一个纯粹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近年来境况下滑才开始向全渠道转型,并请明星做代言,其中包括吴秀波、刘昊然、刘诗诗、梁朝伟,以及最新的吴亦凡,小米品牌期待通过包括明星代言等举措来拔高品牌逼格。

    timg (10)

    荣耀的代言合作签下的都是很有颜值的男性明星,包括陈坤、胡歌、孙杨、吴亦凡等。

    ivvi和赵丽颖的代言在手机圈算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合作典范。赵丽颖作为目前演绎圈里最炙手可热的流量担当,代言产品也是非常谨慎,而赵丽颖专注代言ivvi手机长达两年,同时ivvi手机并未寻求其他艺人代言,双方专注合作堪称行业典范。ivvi曾以时尚精品著称,赵丽颖很早之前就开始了ivvi手机的代言。ivvi也推出了多款小骨系列手机,时尚高颜,吸粉无数。如今赵丽颖在使用的ivvi裸眼3D黑科技手机K5也是实力不俗,该机拥有多项突破性革新,带来了更强的3D显示体验,而且已经凭此获得了多个创新大奖,黑科技实力也是非常贴合赵丽颖演技实力派的形象。

    timg (2)

    美图手机主打自拍美颜,请来了靓丽的Angelababy做代言,从美拍这个特性上看,也的确比较贴合。

    相比华为曾签下的梅西,努比亚也是玩了一次大手笔,花重金签下了足球巨星C罗的合作代言,想必敲定代言人选的决策者肯定喜欢足球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