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智能手机大热 智能3D理念成新方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31/14:5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1日消息 随着人工智能概念的大火,在全球范围内的各行各业,人工智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尤其在智能手机行业AI应用越来越广泛,目前人工智能已成为手机行业发展的下一个风向口。

    Strategy Analytics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全球今年销售的智能手机每三台就有一台使用基于人工智能(AI)的虚拟助手。但是基于云AI的虚拟助手响应较慢——基于设备的机器学习功能会大大提高智能手机AI的运行速度。

    最近,智能手机开始有计算能力并在本机上处理任务。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及相关软件和器件的升级为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带来了更强大的处理能力。随着华为和苹果人工智能芯片的出现,为智能手机AI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目前人工智能在高端智能手机中已经变得相当普遍,并且正在向低端机型应用普及。

    除此之外,专注与人工智能三大应用领域的计算视觉的超多维公司,正在为国内人工智能发展开拓出新的发展思路。超多维携手ivvi手机,在今年率先提出智能3D理念,依托超多维深耕多年的计算视觉技术,融合AI、AR等领域,旨在推出更加智能有趣的智能终端,颠覆我们的视觉体验,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

    其中,超多维在智能计算视觉技术领域具有持续的研发能力,凭借十余年的深厚技术沉淀,走出了一条独有的中国企业自主创新之路。超多维拥有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3D显示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迄今,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82%以上为发明专利,专利授权率高达91%。其中,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

    未来,ivvi将携手超多维不断完善智能3D生态体系,形成新一代计算视觉互联网及专业应用为基石的产业生态闭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