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视觉的魔力有多大?引香港城大EMBA校友们组团去ivvi调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01/11:1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日消息,人工智能毫无悬念的是目前科技圈最火热的话题和未来风口,作为人工智能领域最关键的核心技术,计算机视觉产业备受各方关注。昨天10月31日,在计算机视觉领域颇具影响力的ivvi科技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进行体验参观。

    据悉,这次来到ivvi科技进行参观调研的是香港城市大学的EMBA校友团,这些都是亚洲非常前沿的EMBA人才。据悉香港城市大学在2017 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居55位,在UT Dollars学术排名中,城大商学院位列全球第33,亚洲第2。

    ivvi手机副总裁李彦辰表示:“ivvi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对外展示ivvi现阶段及未来发展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ivvi在计算视觉、AI+AR领域的研究成果及战略布局,并与城大校友们展开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创造投资合作机会搭建有益平台,助力计算视觉产业的发展。”

    据悉,计算机视觉是人工智能技术的核心课题,通俗的讲就是让机器拥有看懂、看透这个世界的能力。目前我们最常见的计算机视觉应用场景就是让机器识别分析人面部的人脸识别技术。

    ivvi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厂商,拥有计算机视觉技术方面特别是AR和3D领域的大量核心专利。目前,超多维集团已经主导成立了“计算视觉产业投资基金”,对计算视觉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企业与技术进行扶持,基金首期规模达100亿元。

    另外,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ivvi手机未来将发布一款融合AI和AR功能的手机,将结合裸眼3D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