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ivvi K5独得赵丽颖恩宠?只因其裸眼3D效果不一般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1-01 14:56:3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日消息  许多关注赵丽颖的网友都知道,她的很多微博都是用ivvi K5这部手机发布的。不仅如此,在其生日的时候,赵丽颖还邀请粉丝们来玩一“依”到底小游戏,而游戏的主角正是她手中的那部ivvi K5。

    微信截图_20171101144043 副本

    可以看得出来,赵丽颖很满意这部手机。在向大家介绍这部手机的时候,赵丽颖表示:“这部手机(ivvi K5)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用戴3D眼镜就可以在手机上看3D电影、玩3D游戏。”

    市面上关于裸眼3D的产品并不少,为何只有ivvi K5独得赵丽颖恩宠?产品想要获得用户的青睐,自然少不了独一无二的特质,而ivvi K5在这方面恰恰超越了大多数同类产品。

    微信截图_20171101144220 副本

    首先是屏幕。ivvi K5的屏幕采用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打造而成,不仅可以做到亮度高、不眩晕、立体强,还能在2D/3D之间自由切换,让用户用一部手机拥有两种不同的体验。

    其次是更宽阔的视角。屏幕的升级只能带来画面效果的提升,而更宽阔的视角则要靠人眼追踪摄像头的神奇妙用。在搭载人眼追踪摄像头后,ivvi K5的屏幕会随着用户的视线,自动调整画面投射方向,做到视随眼动,从而让眼球在看屏幕的过程中得到充分的放松。

    微信截图_20171101145047 副本

    最后是流畅的视觉体验。如果是普通的2D手机,那处理器中集成的GPU足以满足它对图形图像计算力的需求,但ivvi K5却是一部裸眼3D手机,而显示3D画面肯定会需要更多的计算力资源。

    微信截图_20171101145036 副本

    为了使用户得到流畅的视觉体验,ivvi手机的研发团队开发出了一颗专为3D而生的“独显”。在搭载这颗名为“SPD1510”的运动视觉芯片GPU之后,ivvi K5能够实时对3D图像渲染加速,从此拒绝卡顿,还能合理分配能耗,节省电量,充分满足用户对性能和续航的双向需求。

    ivvi K5的出现带来了一场视觉革新,人们的视角从此不再限制于2D平面世界,如此一款手机,谁会不喜欢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