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要在中国推广自家AI平台,跑马圈地战打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01/17:0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日消息,谷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将几个非搜索业务落地中国,其中包括TensorFlow机器学习开放平台,今天来自外媒的消息称,谷歌正在打算在中国积极推广自家的TensorFlow机器学习系统,甚至准备开始向国内的阿里巴巴和腾讯推销。

    58a5405de4ac7

    同时,谷歌的母公司也Alphabet正在寻找潜在机会,在对中国本土的人工智能企业进行投资。从这些消息可以看出,谷歌已经将人工智能上升到了平台圈地的战略层面。面对中国这个无比巨大的市场,对于任何巨头都是极具吸引力的,因此谷歌正在计划通过落地开源平台和注资本土公司的做法布局中国市场,提前圈地。

    人工智能的爆发的趋势明显,谁都期待抓住这次机遇,包括BAT本身也是投入了大量资源寻求注资优质的初创公司。华为研发能力很强,今年推出了内置NPU的AI芯片麒麟970,以及配备这颗AI芯片的Mate 10系列手机

    手机AI化的动作非常积极,国内除了华为,在AI领域的计算机视觉方面,ivvi手机确实拥有着行业级的核心技术实力。ivvi手机的母公司超多维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巨头,拥有计算机视觉技术方面特别是AR和3D领域的大量核心专利。

    超多维旗下的ivvi手机今年推出了颠覆性的裸眼3D手机K5,内置的眼球追踪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拥有极强的AI手机特征。特别是超多维自研的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SPD1510,甚至被看做首款商用的移动AI芯片。

    ivvi手机凭借超多维的技术实力,已经率先展开了在人工智能、AR、裸眼3D、视觉信息模糊计算等领域的深入布局,在未来AI时代大有可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