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313台iPhone X被抢,总价值超240万人民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03/16:2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日消息  生活总是比电影更不可思议,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左右,也就是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三名身穿连帽衫的男子驾驶一辆道奇厢式货车,抢劫了正在运送iPhone X的UPS卡车。

    据悉这辆UPS卡车正在驶往旧金山的Apple Store,车上装有313台iPhone X,总货物价值37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44万元。虽然遭受巨大损失,但该Apple Store仍表示,当地3号开始的iPhone X首卖不会受到影响,预约用户仍可按时拿到新机。

    timg (4) 副本

    有专业人士提醒网友,最近小心二手市场的iPhone x,这些脏物有可能会流往全球各地,一旦有消费者不小心买到,便会在维修、售后时遇到大麻烦。毕竟目前的手机都有序列号可查询,一旦联网做上标记,即便手机再怎么改头换面也没用。

    iPhone X虽然受到犯罪分子的“欢迎”,但却让国内的黄牛们高兴不起来。按照以往的惯例,首批iPhone X贵出天际几乎毋庸置疑,但事实却超乎想象。iPhone X仍被黄牛加价出售,但在北京西单苹果官方直营店门口,64GB白色版黄牛仅加价200元,256GB版倒是加了800元。

    微信截图_20171103162303 副本

    想要购买iPhone X的用户完全可以再等一等,毕竟它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稀缺。至于购机时是否需要购买Apple Care+,笔者只能说,如果不买Apple Care+,iPhone X换一个背壳需要4600元,换一个屏幕需要2288元。

    1509671304390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