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猩焰红赏析 旗舰拍照个性更张扬

  •   2017-11-06/14:50
  • 上周,魅蓝品牌全新发布魅蓝Note6猩焰红版本,3+32GB版本售价1299元,换上更加活力张扬的猩焰红配色,这款新品将在双11当天正式在天猫发售。迎合了近期的红色手机风潮,魅蓝希望魅蓝Note6猩焰红版成为品牌双11市场的爆款,目前这款机型吸引了很多近期有意换新机的朋友的关注。

    魅蓝Note6猩焰红

    魅蓝Note6猩焰红版加入张扬活泼的大红配色,精致细腻的磨砂上色,为机型带来良好的手感。闪光灯天线条一体化设计,减少背部开孔同时也让机型视觉感受更佳。黑色正面板与猩焰红配色背盖配合得相得益彰,腰圆HOME键四周的红色包边,更显品牌的用心。机型底部拥有扬声器、MicroUSB接口以及耳机孔,同样被猩焰红配色包围。

    魅蓝Note6猩焰红底部做工

    全新的猩焰红配色的加入,让魅蓝Note6成为品牌色彩最丰富的机型。近期,各大手机品牌频频发布红色版本机型,即将于11月10日开售的OPPOR11s主打红色版本,11月1日,小米5X红色特别版也已经正式上市。尽管如此,凭借强大的综合素质,售价1299元的魅蓝Note6猩焰红版在众多机型的激烈竞争中,依然不会处于下风。

    魅蓝Note6四大颜色

    魅蓝Note6猩焰红版是魅蓝与高通首款合作作品,搭载骁龙625处理器,主频2GHz,强大的图形处理器加持让其面对大型游戏应用时更加从容自如。3G运存配合32GB储存保障应用切换以及日常使用空间,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18W高功率快充,魅蓝Note6拥有良好的续航以及快速电量回复能力。

    魅蓝Note6样张

    作为机型的最大卖点,魅蓝Note6拍照能力相当出色。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362/三星2L7,配合f/1.9大光圈以及6P定制镜头,带来强大的出片能力。Dual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的加入,魅蓝Note6对焦快至0.03秒。英国知名摄影师AmberlyValentine与日本潮流摄影师米原康正都曾使用这款机型进行创作,也对魅蓝Note6强大的摄像头素质表示肯定。前置摄像头方面,魅蓝Note6采用1600万高像素相机,搭载f/2.0光圈,重金定制的虹软美颜算法,让自拍更加贴近自然表情,可以轻松得出靓丽自拍。

    态度套装

    魅蓝Note6猩焰红版售价1299元,此外还有王三三定制态度套装,套装内有魅蓝Note6猩焰红版一台、全新魅蓝EP52蓝牙运动耳机以及网易首席野生内容官王三三定制玩偶,售价为1699元。这两款机型都将于双11当天正式发售,有意购买这两款机型的朋友,欢迎登录天猫旗舰店进行新机预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