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 8价格再跳水:双十一最低4588元到手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11-06 15:53:3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6日消息 继iPhone X正式发货上市之后,iPhone 8的地位越来越尴尬,上有更具吸引了的iPhone X下有变化不大的iPhone 7。于是乎,iPhone 8自上市以来价格一再跳水,打破了苹果iPhone 手机保价神话,和三星旗舰一样成为跳水王。

    -gKv-fykufii1210827

    上周,国行iPhone 8价格疯狂降价,降价幅度已经达到了1111元,最低4777元就可以到手。原本以为这样的价格已经不能再低了,毕竟iPhone 7目前的售价也在4088元,再降iPhone 7就这真的没有活路了。

    QQ截图20171106154701

    可是,正值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期间,iPhone 8和 8Plus的价格再次触底。目前,苏宁易购还有天猫旗舰店纷纷打出,双十一当天iPhone 8降价预告。在双十一当天,国行64GB版本的iPhone 8 的售价已经最低降至4588元,iPhone 8 Plus的售价已经从原价6688降至5388元,降价幅度高达1300元。而256GB版本iPhone 8 Plus售价也降至6588元,直降1400元。

    1505479244506

    iPhone 8系列距今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已经疯狂降价超过千元,并且还有持续下滑的趋势,无疑iPhone 8已经成为苹果史上的跳水冠军。这样大幅度的降价,几乎所有人都预料到了降价,但是很少有人预料到能疯狂跳水这么多。

    对于首发入手的iPhone 8的用户可以说是巨亏,现在估计心还在滴血。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