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2017中国手机创新庆典 华硕灵智S荣赞“年度最佳综合性能手机”

  •   2017-11-07/14:11
  • 近期,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化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手机创新大赛备受业界瞩目。此次盛典,华硕手机新作灵智S获得“年度最佳综合性能手机”殊荣奖项,与多家企业获奖产品鼎立展现了智能终端的科技成果与智慧创新,为产业生态建设再添新砝码。

    华硕灵智S荣获2017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年度最佳综合性能手机”奖

    作为智能终端领域的领导品牌,华硕手机ZenFone系列早在2015年发布首款4GB运存智能手机就已在业界引发广泛关注。而今,灼热于手的华硕灵智S紧承华硕科技新思路,不仅在美观设计、核心智能、高性能拍照保持显著成绩,更是在用户极致体验与智慧生活服务等方面大放异彩。

    迎合新零售时代之风,灵智S尽显品质色彩

    如果将互联网时代看作科技创新的基准平台,它的优势则是面对更多的人群提供动力支持。而随着“新零售时代”概念的提出,这种实际的交互功能会逐渐深入民众所需,让用户在多元化应用中享受产品的核心价值与消费体验。

    在酷炫外观、新产品技术、科技前沿固有的基础上,华硕灵智S的高效转换为用户带来不同效果。拍照方面,灵智S采用SONY? IMX362 Duo Pixel?双像素传感器,具备双倍信息捕捉能力。智能创建2400万像素自拍照,高于同类竞品前置自拍最大像素,保证图像效果清晰逼真。前置双摄120°阔景自拍以2倍视野捕捉现实场景,在同等条件下比普通手机镜头收录更加完整、宽广的背景景观,同时,灵智S自带的十级美颜更是借势发挥感观优势,让自拍者根据喜好任意调配色彩,完美呈现栩栩如生的画面效果。

    在长续航方面,灵智S配置3000mAh(typ)大容量电池,搭载华硕“一代神U”+独家省电技术,通过智能系统识别当前电量和功耗,自动限制后台冗余活动,让手机的电力更加持久稳定。对于大型手游用户来说,华硕灵智S的高性能配置保证了游戏画面流畅不失帧,重度玩家可在实战中特效全开,全面感受精彩火爆的对战局面,不必担心释放多线程效果而带来电量消耗压力。

    另外,为帮助用户有序管理综合信息,华硕灵智S特有的“省事儿4.0”系统有了全面提升。此次版本优化改进了53个大项功能和153个小项功能,及时收取重要信息与通知,直达新闻、美图、音乐、段子等丰富资源,通过对碎片化时间的有效管理,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井井有条。“省事儿4.0”引领了手机UI生态化潮流,聚合用户轻应用,无需繁琐下载和安装,它以最有效的操作形式节省了用户时间且完成各项事务安排。

    从“感官”到“感应”,华硕灵智S以显著的细节完美呈现匠心品质。在市场投放中,人性化设计与人性化服务依然是各品牌产品的标准追求。如今,产品应用参数的单方面提升已无法满足用户对智能手机的整体要求,而通过智能化应用解决玩家用户在专项领域的技术困惑才是最根本的立足点。在未来发展中,华硕手机将秉承一贯优势特点,在性能差异化的竞争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愿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