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World 2017今日举行,计算视觉与智能手机迸出创新火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08/17:1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8日消息   今天,AI World 2017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大会由新智元主办中关村海淀园为支持单位,云集了全球100多名中外AI科技精英、商界与学界精英,并与参会观众在十多项AI领域进行干货演讲对话交流。 

    QQ截图20171108165734

    据悉,此次大会共有1场千人级开放论坛、4场深度专项论坛。从本届大会的会议安排来看,有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王永东、亚马逊AWS机器学习总监Alex Smola,加州伯克利机器人和人体工程学实验室主任 Homayoon Kazerooni、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寒武纪科技创始人陈天石、旷视科技首席科学家孙剑等数十位国内外AI领域精英出席演讲。

    201708211824031505

    此次人工智能大会,涉及到了AI神经形态计算、人工智能与智慧医疗、精准基因数据与智能医疗、类脑人工智能、机器人创新挑战等高精尖科学技术领域。此外,不乏有企业专家代表谈到了智能手机自然交互、计算视觉与AI创新等领域。在今年科技行业,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促使智能手机向智慧手机进化,计算视觉的发展也促进了人脸识别、智能安防领域的创新。

    1491553265432 - 副本

    因而,AI World 2017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举办,是人类对人工智能这项技术创新发展的一次碰撞交流。而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化发展,也在极大影响各行各领域的创新。在这股创新潮流下,国内计算视觉技术厂商超多维及子公司ivvi科技,今年上半年就在括AI 、VR/AR、裸眼3D、视觉信息模糊计算等创新生态领域进行布局。

    经过创新发展,ivvi科技也成长为国内一家以“智能3D识别技术”为基础,涵盖“专利授权、3D屏幕制造、3D摄像头制造、3D手机等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及3D智能图像计算” 的国际创新型企业。

    2811036712

    与今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旋律相符,ivvi科技不断加速开发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支撑,并积极布局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打造未来智能化、人性化、自然化的医疗、教育、购物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