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的手机才是好手机!这几款经典手机你值得拥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0/14:29
  • 消费者选购手机自然要选择好手机,然而什么样的手机才能称之为好手机却是一个很少有人能够说得清楚的问题。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手机才能称之为好手机呢?一般来说,如果一款手机能够获得大奖,那么这样的手机一定差不了。如果所获奖项极具含金量,那么这样的手机一定值得拥有。

    双十一说到就来,如果你有购机需求,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以下几款手机,每一款都是榜单之作,入手绝不后悔。

    获奖的手机才是好手机!这几款经典手机你值得拥有

    推荐机型一:荣耀9

    所获奖项: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之年度最佳手机外观设计奖

    推荐理由:荣耀9采用3D极光玻璃设计,15层光刻工艺带来流光溢彩的观感,知更鸟蓝、海鸥灰等明亮配色新颖,双摄像头的无凸起设计更是锦上添花,紧跟时尚潮流。

    产品介绍:荣耀 9 沿用上一代的双面玻璃覆盖设计,采用3D曲面极光玻璃,刻画出光栅纹理,在光线的照射下,会反射出一道道的流光。相比前代荣耀 9 做了更为精细的调节,采用15层光线雕刻工艺,光影效果的流动性、通透性都更好,"美得有声有色"名副其实。

    荣耀9采用的是双摄像头设计,配备的是2000万黑白+ 1200万彩色的双摄组合: 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捕捉更多层次和细节,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拍出生动色彩,双镜hybrid zoom实现类似单反相机的变焦效果,随手一拍既是单反效果。

    获奖的手机才是好手机!这几款经典手机你值得拥有

    推荐机型二:ivvi K5

    所获奖项: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之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奖

    推荐理由:ivvi K5拥有先进的裸眼3D技术,使得用户可以不用佩戴3D眼镜就能立体地观看3D图片和视频,这在国内手机市场凤毛麟角。

    产品介绍:ivvi裸眼3D手机K5配备的是一块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显示屏,该屏幕采用的是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具有亮度高、不眩晕、立体感强等特点,无需佩戴专门的裸眼3D眼镜就可以直接观看到逼真的3D立体效果。

    除此之外,ivvi K5还加入了一颗专为3D游戏等高负荷运行提供性能保证的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SPD1510,以及一颗用来实现眼球追踪的辅助摄像头,摄像头自动捕捉眼部位置和瞳距,屏幕显示的内容自动调整到相匹配的合理视角,保证用户在不同视觉都能看到明显的3D效果。

    获奖的手机才是好手机!这几款经典手机你值得拥有

    推荐机型三:vivo X20

    所获奖项: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之年度最佳拍照手机奖

    推荐理由:vivo X20前后双摄具有更强的解析力,画质堪比单反。搭配图像魔方技术,逆光、弱光拍照同样清晰。

    产品介绍:全面屏vivo X20屏幕尺寸高达6.01英寸,这便保证了在vivo X20这块屏幕上不会出现局促的情况,而18:9的屏幕比例相比较于16:9来说,视野增大了13%,视觉观感更加出色。

    该机最大的卖点在于拍照,配备的是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支持快至0.03s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和vivo图像魔方技术,大幅提高逆光出片质量,这些高素质硬件的加入,也让vivo X20的表现更加全面。

    获奖的手机才是好手机!这几款经典手机你值得拥有

    推荐机型四:华硕灵智S

    所获奖项: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之年度最佳综合性能手机奖

    推荐理由:华硕灵智S拥有6.85mm超薄机身,搭载SONY IMX362 DuoPixel双像素传感器,智能创建2400万像素超清自拍,集高品质拍摄、时尚功能、时尚外形于一体。

    产品介绍:硕灵智S 采用了纤薄的机身设计,拥有的5.5寸靓丽屏+6.85mm超薄一体化金属机身,比同样5.5寸的 iPhone 7 Plus薄了近0.5mm,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时尚美的外在追求。

    拍照方面,灵智S采用SONY® IMX362 Duo Pixel™双像素传感器,具备双倍信息捕捉能力。智能创建2400万像素自拍照,高于同类竞品前置自拍最大像素,保证图像效果清晰逼真。前置双摄120°阔景自拍以2倍视野捕捉现实场景,在同等条件下比普通手机镜头收录更加完整、宽广的背景景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