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她拼速几十万少女抢到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 抢晒梦幻开箱

  •   2017-11-12/12:34
  • 拉仇恨的又来了!双十一当天首次开售的美图M8s美少女限量版刚过12点就秒售罄,大批网友感叹,“在购物车里待了那么久怎么一下就没了!”这让人不禁自我怀疑,和几十万美少女一起拼手速,不仅需要人品难道还需要颜值吗!

    这不,一位萌妹就已经抢先买到并在收到货后火速晒出了开箱视频。为此,她还特别有仪式感地穿上了水手服、梳起了双马尾COS成美少女战士,这简直让其他没抢到的几十万少女羡慕嫉妒恨啊~话虽这么说,小编还是想看看,最期待的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拿到手上体验的真实感受是什么样的?

    (博主晒出了自己的抢手机攻略)

    这次这个妹纸心情更是激动,从言语表情都能感受到她对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的狂热程度!绝对是真爱粉!

    话说,换做是我我也很激动的啊!毕竟这可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妹纸都梦寐以求的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啊!

    而且美图手机的电影人像模式的背景虚化效果超赞,自拍出来的照片就像拍电影的女主角,自带光环那种!

    妹子最后还晒出了超级清新的自拍美照,美图手机的自拍实力真是强大!

    (看得小编好像要!好心动!)

    要知道这一台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早在开卖以前就抢手到不行,刚发布的时候就被淘宝、咸鱼微商等第三方商家爆炒到了19999元,你要知道美图官方售价才3399元!整整涨了16600元人民币!比iPhone X还贵!

    关键是不止在中国火爆啊,特么也红岛国外去了,前方小伙伴传来消息,最近歪果仁也在疯狂追捧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

    你知道外国宝宝有多疯狂吗?

    因为没有渠道嘛~只能发邮件给美图公司了!于是……两万封海外邮件一夜之间就刷爆美图公司的邮箱!哈哈哈哈,666666~~

    众多海外用户都在ins、FB、Twitter等各大社交平台刷屏引发大批种草,其中还有不少海外明星、网红都在ins点赞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并且发文“求代购”。

    这还没完事,于是国外代购也开始了,而且预售价格已经高达2999美金~也就是人民币2万元!你没看错,就是和国内差不多的天!价!

    你说说,在国外都这么火,在国内时是不是更要抢疯了!?

    连带效应,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的优先买S码也成为超级“抢手货”,在闲鱼网、淘宝都卖到3000人民币了,价格直逼3399元的手机价格…而且还有不少人咨询…OMG,有钱人的世界真是 so crazy!!!

    难怪大家要抢疯,谁抢到谁就赚了啊!我终于知道什么叫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了,扎心了,老铁!

    想到之前6月份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国内炒到58888元,在eBay上也溢价上万元美金(约人民币60000多元吧),还有一大批妹纸cos成美少女到美图公司去求加量开售!然后在杭州线下发售时犹如春运现场,就因数千人排队抢购引来警察关注被迫取消了发售…

    美图M8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杭州线下开卖吸引数千人排队

    当然,你以为就只有美图M8s售罄吗?无论在天猫还是在苏宁、京东、唯品会这些电商平台,美图手机全线都抢手到不行。

    根据天猫双十一手机销量实时排行榜显示,零点刚过仅三秒,美图手机销售台数就排到全网第七,品牌销售金额榜排位第六,而美图T8s单品销售额在几百台手机单品中排名第八,单品销售台数排名第十,3000元以上单品销售榜,美图T8s排名第四,仅次于华为和iPhone两大品牌。而双十一仅过去了1小时15分钟,美图手机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双十一全天,美少女们的硬件消费实力真的不可小觑!谁还说我们不爱买手机,那是没有真正碰上好看的!

    不过听说11月17日,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和美少女战士限量版还会再次开售,小编屁颠屁颠就去立刻预约了,这次我也要好好打扮一番,希望能在美丽之神的庇佑下成功抢到美图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