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手机销量榜美图T8s强势刷脸 与苹果华为齐霸高端市场

  •   2017-11-12/12:36
  • 11月11日,淘宝天猫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火爆开启,仅3分01秒,全网销售额就破百亿了。其中手机类目尤为热闹,苹果、华为、小米等各大厂商 “厮杀” 激烈,纷纷推出各种营销与优惠拼销量,其中,以苹果iPhone 8系列直降千元力度最大。然而在天猫手机销量排行榜上,几乎无任何降价活动的美图手机,竟“强势露脸”各大榜单。

    根据天猫双十一手机销量实时排行榜显示,11日零点开跑仅三秒钟,美图手机便一举上榜品牌销售金额、品牌销售台数、单品销售台数、单品销售金额及3000元以上单品销量五大榜单,其旗下最热机型美图T8s更是秒内售罄,同时另一款定于11月11日正式开售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也一秒售罄。

    在品牌销售台数榜单部分,美图手机拿下全网第七名,品牌销售金额榜单则拿到全网第六名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据悉双十一开启仅1小时15分钟的时间,美图手机全网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双十一全天总额,刷新了美图手机火爆热卖的新纪录。

    此外,美图手机在高端市场表现出色,在3000元以上单品销量榜上,美图T8s紧贴华为Mate10、iPhone8、iPhone8 Plus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3000元以上价位是国产手机品牌的一道坎,但美图T8s凭借出色的拍照功能备受追捧,拿下全网全价位段单品销售台数榜单进入前十,全网单品销售金额榜第八名的成绩。甚至在与千元机竞争的情况下,美图T8s销量仍能挤进总榜前十,不仅说明价格已非用户首要考虑因素,也说明了自拍好不好已经是用户最关注的功能之一。

    除了美图T8s外,双十一当天开卖的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更是一秒售罄,售价同样是在3000元以上,两大系列都受到用喜爱火爆热卖,这也就意味着美图手机已在高端手机市场站稳脚跟。

    美图手机之所以能如此受到高端手机消费市场的青睐,与其近几年来专注拍照功能和贴近用户密不可分。美图T8s首次采用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前置主摄为双像素2x1200万摄像头,前置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结合美图独家人工智能美颜“黑科技”,领先的硬件配置+独家的美颜效果让美图手机牢牢占据了这个细分市场。

    同时,美图手机也更注重与IP联名合作,面向更年轻的用户。美图今年的新品发布了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手机,由于在打样、外观设计、供应商选择上花费了大量时间,所以比正常周期多用了4-5个月才完工。率先推出的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现在已经是供不应求的当红爆款,而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也在双十一当天秒内售罄,预计12月陆续推出哆啦A梦限量版和七龙珠限量版也将迎来更高“抢购热潮”。

    作为最受欢迎的自拍手机品牌,美图手机在双十一虽然几乎以原价销售,但还是受到了用户的疯抢与追捧,甚至秒罄,手机界的自拍神器受欢迎程度可谓相当之高,而11月23日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拍照杀器”美图V6上市后的市场表现颇为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