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宅开箱晒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 少女心爆棚种草6万网友

  •   2017-11-12/12:37
  • 稍早,人气网红@林小宅- 在微博分享了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开箱视频,并发文“作为一个见到Kitty就走不动步的女孩子!让我来给你们种一棵小小草~美图M8s  HelloKitty限量版!!让我们一起来自拍吧~~”

    开箱视频中,林小宅自爆最喜欢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香槟金配色,加上Hello Kitty元素就深深被种草了!

    粉丝看了开箱视频直呼“這也太好看了吧!!!好想要!!~可愛暴擊~!”“我也走不动!!!电脑桌面都是kitty”!

    除了点赞外观设计可爱之外,林小宅还称赞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自拍效果,于是开箱视频里也忍不住要在现场自拍一下给粉丝安利效果!

    林小宅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开箱自拍

    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自拍美照

    对于自拍效果,粉丝也是直呼“太美了”“ 小宅你是仙女本人吧 什么都好看真叫人羡慕”“天啊给小宅短发打call  疯狂打!!!!”

    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人气真是超高的说,林小宅这条开箱微博得到了6万多的转发,近两万条留言,看来是种草了无数少女哦!

    有粉丝留言“喜欢有什么用,关键是买不起啊”~

    是的,没毛病~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与美图M8s 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在还未上市前就疯狂溢价到19999元,关键这么高的价还要抢!

    其中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日前已经开售了,但是是限量的…所以…很多很多用户都没抢到!

    于是粉丝当天又看到林小宅的开箱视频,没抢到的妹纸哪里还忍得住内心的伤感,哭着表示“今天没抢到这款,很悲伤”……

    那个,没抢到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的用户表伤心,没抢到的妹纸可以准备抢美图M8s 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啦!

    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现已开放预约了哦~即将在11月11日00:00(双十一)在美图手机官网、苏宁、京东、唯品会四大平台同步开售啦!喜欢的妹纸,还有准备告白女神、准备求婚的汉子千万别错过了!毕竟这注定是……手(miao)慢(shou)无(qing)!

    好啦~祝大家好运!比考试还超长发挥哦!哈哈哈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