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礼拜一秒杀局携车主无忧送双11返场好礼 老司机请查收

  •   2017-11-13 16:32:25
    • 正文
       

    双十一买买买还不过瘾?11月13日,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再度惊喜开启,携手车主无忧免费送双十一返场好礼——违章VIP特权,查询办理,又快又省,老司机请注意查收!

    图:360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再度惊喜开启

    据悉,此次礼拜一秒杀局福利领取超简单。360手机助手用户只需在活动页面下载并安装车主无忧APP,然后打开车主无忧,在首页banner及无忧热门位置找到360手机助手周一秒杀活动“领违章vip”进入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就能点击领取福利。

    而这份福利对车主来说,可谓超实用。领取福利的用户不仅可享受1个月内在车主无忧免费办1次违章的福利(减免上限为25元)。而且系统每隔3天为车主自动刷新查询违章,查到新违章将自动推送短信+APP通知,定期汇报违章情况,从此车主无需手动查违章了!

    此外,VIP违章订单处理速度也比普通用户提速30%,专用通道加急办理,坐享快人一步的优越感,还能享受专属违章查缴通道和专属人工客服提供的最贴心的服务哟!而且此次福利活动不设限,新老用户均可参与!

    图:360手机助手携手车主无忧送违章VIP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礼拜一秒杀局期间(周一晚18点30分至19点30分),花椒直播平台上的360手机助手直播间也会再次开启,届时不仅有商务大咖畅聊,还将有神秘大礼送出,网友们可提前进入直播间,千万不要错过福利时刻!

    360手机助手的“宠粉”是业内有目共睹的,单单一个礼拜一秒杀局就可窥得一二。礼拜一秒杀局自上线以来,每逢周一必携手知名APP为用户送福利早已成为惯例。而且,福利内容涉及到方方面面,不仅令用户享受到了超多特权,也让许多网友接触到了更多优秀的APP,进一步丰富生活。

    而同时,凭借礼拜一秒杀局的超值福利和360 手机助手、花椒直播带来的巨大用户流量,此前参与“礼”拜一秒杀局直播分发的APP,其下载量也不断上升。其福利+直播的模式,不但使应用分发变得更有趣,更高效,也让用户对CP厂商的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加了用户的粘性,大大减少了用户的后期流失。

    可以说,通过360 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不带来了更高的分发效率,同时更能全面渗透到CP厂商的活动运营之中,让分发的质量变得更高,这也是360 手机助手礼拜一秒杀局引发业内人士关注,CP厂商主动寻求多次合作的原因。

    而除了通过礼拜一秒杀局等活动助力CP厂商,针对基层用户的需求逐渐进入开发者视野,二三线城市的移动开发者愈来愈多,但由于资金与成本有限,在涉及到渠道合作及推广方面,广大中小开发者并未找到一条熟练并可操作之道的现状。360手机助手则是通过在杭州、南京、苏州、无锡等地多次举行的360移动推广沙龙,为开发者带来最新的360移动端产品合作方案以及推广之道的同时,也为开发者提供了一对一的合作洽谈机会,更好地助力APP开发者!

    如今,新一轮的“礼拜一秒杀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360 手机助手最后温馨提醒网友,一定要定好闹钟,这样才能不错过领取福利的机会!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