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双十一,但一定不能错过千元人气之王荣耀8青春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4/19:51
  • 双十一的硝烟刚刚过去,很多朋友趁 着这个机会收获了很多自己想要的东西,但也有可能错过了不少好货。作为一枚资深机友告诉你,错过了双十一没关系,但你一定不能错过拥有“千元颜值王”之称的好货荣耀8青春版。为什么不能错过呢?接下来为大家一一说明。

    高颜值的外观,不能错过

    荣耀8青春版延续荣耀系列产品的经典设计,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配合纳米级精密拉丝工艺的中框,不仅手感舒适细腻,而且美观自然。背部采用一体式纯平设计,一颗摄像头隐藏在一整块玻璃下面,不仅避免了镜头的磨损,也保证了手机一体性。

    除此之外,荣耀8青春版背部经过12道特殊工艺处理,打磨出酷炫的镜面效果,可以作为你日常生活的镜子使用,如果你是一位女性,那么你就可以避免了出门必须带镜子的苦恼。这样美丽又多功能的外观,你舍得错过吗?

    出色的镜头调教,不能错过

    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个功能,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一个人在家宅着,拍照都是必不可少的。荣耀8青春版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的像素配置。

    前置支持10级美肤黑科技,而且还可通过LCD自动补光,F2.0超大光圈、27mm广角,无论弱光自拍还是多人自拍都畅快自如。而后置摄像头,支持在线下载美食、流光拍照和专业拍照等丰富的相机模式,更快的对焦速度和优秀的成像画质,也足以为年轻人带来贴心又惊艳的拍照体验。爱拍照的你,不能错过。

    超高的性价比,不能错过

    其实最能打动用户芳心的应该还是荣耀8青春版的售价,仅为1099元,即使过了双十一,也依然还有优惠活动,现在只需登录天猫(http://dwz.cn/6LD9gZ)、京东(https://item.jd.com/4461494.html)、Vmall(https://www.vmall.com/product/781507151.html)等各大电商平台下单购买,依旧是立减100元,相信这不足千元的售价,一定更具有吸引力,如此高的性价比,相信你不能错过。

    用户的认可,不能错过

    京东好评

    天猫好评

    很多时候,我们购买手机会去看一下用户的评价,因为它代表着真实的用户体验,也能为我们购买手机提供一些参考。而荣耀8青春版的评价,可以说是口碑爆棚,在天猫平台有着4.8分的高分,而在京东平台则有着98%的好评度,足以见得用户对这款手机的认可与喜欢。

    当然,此次双十一的战绩,也可以看出用户对荣耀8青春版的认可,自双十一开始的第一天,荣耀8青春版便获得1000-1499元价位段的单品销量冠军,即使到了双11结束,荣耀8青春版也依旧名列前茅,有一个不俗的成绩。

    一台拥有着出色外观、优秀拍照、超高性价比以及得到用户认可的手机,你舍得错过吗?或许,你错过了双十一的很多好货,但这款好货一定不要错过,而且优惠还在继续,不能错过这一次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