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全面屏哈里手机评测:青年人的第一选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5/09:18
  • 10月30日,海信手机在青岛举办新品发布会,联合中国电信推出新品牌“哈利”,并发布了一代产品——海信哈利手机。该机定位年轻化、智能化,由95后新晋演员曾舜晞代言,不仅颜值出众、性能主流,1399元的亲民价格更是打破了全面屏手机高端机的价格定位,为众多年轻用户提供了又一选择。

    那么,作为海信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海信全面屏哈里手机到底表现如何?这款新机究竟值不值得购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走进海信全面屏哈里手机的评测。

    全面屏+双2.5D玻璃,铸就高颜值外观

    海信哈利手机采用的是当下大热的全面屏设计,机身上下的边框进行了收窄处理器,屏幕四角采用了圆角设计,机身正面和背面各配有一块2.5D玻璃,配合经过磨砂处理的聚碳酸酯材质中框,打造了整机圆润而精致的外观,拿在手上有一种磨砂金属的触感和厚重感,同时还兼具了手感和握感。

    图片1_副本

    机身正面额头部位依次排列的是听筒、感应器、前置摄像头,中间部分是一块5.99英寸的IPS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长宽比为18:9,屏占比达到了78%,息屏状态下与整机融为一体,充满了强烈的既视感和一体感。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海信哈利手机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设置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位置,而极具标识性的海信Logo“Hisense”则设置在了背部的下巴位置,在2.5玻璃的覆盖下,在视觉上形成了很强的玻璃质感。

    图片4_副本

    图片5_副本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