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招募人才、推荐也给奖励,ivvi手机又有大动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5/17:0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话放在任何时候都不假。对一个企业来说,培养或招募多种多样的人才,更是保证科技领先的关键性因素。面对AR、AI技术的大爆发,不少企业纷纷出重金挖人。

    或许你还记得,在十月份的时候,ivvi手机便曾发布过招募令。它出重资招聘了不少人才,其中包括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人脸识别算法工程师、AR产品经理、AI产品经理、高级视效设计师等。

    1_副本 副本

    与其它公司只给应聘者高工资不同,ivvi手机还给推荐人奖励。比如成功推荐一名互联网运营总监任职,推荐者可以获得10000元奖励。看到这么丰厚的回馈,不知道你是否后悔当时没有抓住机会呢?如今ivvi手机再度发布招募令,手握高薪寻猛将,就等你来了。

    此次ivvi招聘的岗位包括3D动效设计师、UI设计师、GUI设计师、3D视频产品经理,就像上次一样的,此次推荐人才成功任职的人,依旧可以获得份额不等的奖励。

    微信截图_20171115165723 副本

    其实值得关注的并不只有这份招募令,隐藏在招募令背后的,我们可以感觉到,ivvi正在不断完善智能计算视觉体系(包括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按照ivvi手机负责人的说法,ivvi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与人类视觉感知习惯更加融合的智能化、自然化、人性化、娱乐化的全新极致应用体验。

    2311

    从4月份发布的裸眼3D手机ivvi K5身上,用户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畅享3D新视界”。裸眼3D并不是一项新技术,但以往的产品却难逃眩晕感严重的问题。可ivvi手机却通过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技术,为用户带来了一块不眩晕、亮度高、更立体的屏幕。

    005Rn4plgy1ffg31vzvcbj312w0le432-副本-3 副本

    据悉ivvi还将基于计算视觉、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结合裸眼3D,发布一款具备AI和AR功能的未来手机。未来,消费者将享受到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