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保时捷版本一机难求!已被炒到2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15/17:3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 华为全面屏旗舰Mate 10 Pro以及Mate 10保时捷版于今日上午10点08分迎来首发开卖,虽然之前曾预料到此次Mate 10 Pro和Mate10保时捷版开卖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但是今日的抢购场景还是人大吃一惊,开售短时间内,便销售一空。

    timg (5)

    两款新机出人意料的成了黄牛今年翻身的希望,在二手倒卖市场,均出现了惊人的加价回收。目前,在二手平台,大波抢到Mate 10 Pro的网友在加价售卖。其中,Mate 10 Pro 6GB+64GB版本加价幅度在500元左右,而6GB+128GB普遍加价500-1000元。

    最可怕的是,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已经在闲鱼平台上求购价已经开到了18888元的高价,二手加价已经被炒到19999元,可以说是一机难求。从几乎瞬间告罄的销售情况,到疯狂加价的二手市场,想要购买一台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要比买一台保时捷都要难。其紧俏程度比iPhone X还要稀缺。

    1499675

    在iPhone X发布之前,有些人预测iPhone X会被黄牛炒到2万元的售价,但是苹果用量产打破了今年黄牛想要暴富的希望,如今Mate 10保时捷版却成了人们之前预测的“iPhone X”,这个疯狂加价确实让小编不寒而栗。

    那么问题来了,售价相近的iPhone X和Mate 10保时捷版你会选择哪个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