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荣耀V10发布时间确定,11月28日见主打AI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伦   2017-11-16/11:2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6日消息 此前报道,华为荣耀下一代旗舰V10将于12月5日在英国发布,而国行荣耀V10的发布亮相时间还为确定,今日荣耀官方终于正式公布了国行V10新机的发布时间,11月28日见。

    20171116103819_1430

    荣耀手机官方刚刚在微博宣布,荣耀V10新机将于11月28日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号称年度科技旗舰。并放出了宣传的发布会预热海报,从海报来看,荣耀V10应该主打AI人工智能(搭载AI芯片麒麟970),另外此次新品的代言人依然还是胡歌。

    20171116_104807_687

    不出意外荣耀V10配备18:9全面屏,屏幕边框极窄,屏占比相比V9提升不少,至于机身什么材质则不得而知,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硬件配置方面,荣耀V10搭载新一代AI芯片麒麟970处理器,全系标配6GB手机运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和128GB机身存储两个不同的版本。系统方面全面屏旗舰V10预计将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后置双摄但可能没有徕卡标。

    在全面屏时代,荣耀也不得不加速新品的发布上市时间,上一代荣耀V9与2017年2月21日作为开年旗舰发布,但是随着全面屏手机的全面爆发,荣耀V10提前到年前发布。而至于主打的AI人工智能,在搭载AI芯片麒麟970的基础上,还能带来哪些AI应用和体验,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