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初体验:如果拒谈情怀,还是否值得买?(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7/11:33
  • 周边表现方面,诺基亚7还是非常到位的,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的组合从参数上看起来并不高大上,但是有着蔡司的加持,让诺基亚7也成为了现今智能手机市场上少有的高端代名词。

    与早先诺基亚Lumia系列相比,诺基亚7并没有堆砌参数,但是凭借着多年在手机拍摄方面的功底让这款产品的拍照水平依然保持着当年王者风范。高达f/1.8的光圈和双色温闪光灯都让这款产品在夜拍表现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Screenshot_2017-11-03-09-43-21

    Screenshot_2017-11-03-09-43-29

    Screenshot_2017-11-03-09-43-14

    Screenshot_2017-11-03-09-43-59

    Screenshot_2017-11-03-09-44-10

    Screenshot_2017-11-03-09-44-40

    实拍中我们也不难发现,诺基亚7在镜头调校和软件优化方面都趋近于专业化表现,突出真实还原的本色,而并非过分的涂抹。除此之外,独到的前后双拍功能倒是给了用户一个全新的玩法,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记录生活的表现方式。

    不过,在功能的丰富程度上,诺基亚7基本上遵循了标准化的原则,并没有太多花哨的程序,除了双拍之外,美颜、专业模式、全景模式几乎是当下手机拍摄的标配,而缺乏更多趣味性的功能对于一款以拍摄见长的产品来说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