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手机遍地开花 摩拜看好小辣椒V11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7/12:53
  • 今年9月份,小辣椒V11率先步入全面屏阵营。随后两个月,“全面屏”迎来了全面爆发式的增长。当市场面临严重同质化时,除了全面屏这一加分项,小辣椒V11还有哪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点,能让其鹤立“机”群呢?赶紧来看看

    全面屏手机是关于屏幕、握持感、UI交互体验综合体的一个集成,小辣椒此次将5.5寸的屏幕提升至5.7寸在视觉和视觉体验上有一个质的飞跃。并且在保证在这么大的屏幕之下,依然将整机尺寸进行缩小,把它压缩到极致非常适合单手握持。

     

    另外在研究后置指纹识别时,设计团队经过成百上千次实验才研究出指纹解锁位置,在单手操作中这个指纹的位置非常适合左手或者右手的食指触摸,方便快捷,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图片1 

    不仅如此,小辣椒V11从里到外从硬件到软件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从硬件上来说小辣椒V11配备了18:9的全面屏,整机尺寸带来非常棒的体验感和握持感。其次,中框采用了电镀+3D镭雕工艺,产生亮雾同体的效果。还有后壳采用了3D流光效果,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显得特别的灿烂。

     

    图片2

    软件方面,小辣椒V11采用了全局的UI沉浸效果,每当用户一指划过手机屏幕的时手机都会根据当前壁纸的颜色做全局沉浸,视觉效果好。另外,在系统应用和第三方应用也都进行了适配,保证视觉效果的完整性。

    V11作为小辣椒首款全面屏手机凭借高颜值、高性价比横扫国内千元市场,特别是在今年的双.十一,小辣椒还在线下门店联合摩拜单车推出“30天摩拜免费骑50元红包免费领”活动顺势带动一波小辣椒V11的热度。据悉,小辣椒&摩拜在月底还将在广州移动展上大展拳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福利和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