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Plus全面评测:究竟值不值得购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7/16:23
  • 在9月份的居庸关长城发布会上,vivo带来了2017年下半年的重磅旗舰新机:vivo X20和vivo X20 Plus。而现在,伴随着vivo X20的大卖,拥有6.43英寸大屏的vivo X20 Plus终于在一个月后迎来全新上市。

    作为一款大屏旗舰新机,vivo X20 Plus都有哪些卖点?新机究竟值不值得购买呢?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进vivo X20 Plus的评测,来看看这款新机的具体表现:

    QQ截图20171117151826_副本

    vivo X20 Plus采用的是当下大热的全面屏设计。相比vivo X20,其最大的升级在于屏幕尺寸的增大,由vivo X20的6.01英寸增大至了6.43英寸。不过,vivo X20 Plus虽然采用了更大的屏幕尺寸,但相比很多非全面屏手机,机身尺寸却并没有增大太多,和5.5英寸的手机大小相当,在保持现有手机操控性和便携性的前提下,带给用户更广阔的视觉体验。

    图片2

    具体来看,vivo X20 Plus采用的是与三星Galaxy S8类似的全面屏设计,额头和下巴部位完整保存,但是却在面积上进行了大幅收缩。额头部位依次排列的是呼吸灯、前置摄像头、听筒、前置柔光灯;中间部分是屏幕,三颗虚拟按键内置在屏幕底部,息屏状态下与整机融为一体,在2.5D玻璃的覆盖下,形成了不错的视觉观感。

    图片3

    机身背部,vivo X20 Plus采用的是3D弧面全金属设计,从两侧到中间平滑过度,形成了微小的弧度,边缘部分则是大弧度,整个背部形成了一个很自然的圆弧,握持时可以更好的贴合手掌。在超细锆沙喷涂工艺的打磨下,带来了更好的手感和触感。

    图片4

    另外,由于vivo X20 Plus采用的是全新的U型天线设计,两条U型天线带极隐秘的隐藏在机身背部的顶部和底部,再加上基带配色与机身配色十分接近,所以看起来并不十分显眼,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天线对整机美感的影响,具有较好的视觉冲击力。

    值得注意的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vivo X20 Plus,不得不妥协性的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机身背部,由于指纹识别模块距离手掌位置较远,食指拉伸时相对比较费力。

    QQ截图20171117151609_副本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