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引发手机行业革命 计算视觉前途不可限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22/16:3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2日消息 人工智能产业是智能产业发展的核心,是其他智能科技产品发展的基础。国内外的高科技公司以及风险投资机构纷纷布局人工智能产业链,构建AI生态,提升算力,研究算法。人工智能的出现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前沿阵地,也同时让行业之间的界限消失,人工智能将汽车、医疗、手机等行业串联在一起。

    目前,人工智能会对所有的行业造成影响,在智能手机行业,人工智能的出现并不晚,近年来的AI芯片、AI语音助手等等正逐渐对手机行业产生冲击,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智能手机可以先更多功能,应用更加广泛。

    在中国人工智能作为一个国家战略,最近又印发了国家规划,这比其他国家要领先一步。至少在应用层面,中国的人工智能将很快在世界上处于领先位置。这激发了百度、超多维等这样专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科技公司。

    尤其在图片识别、人脸识别、多位成像等关键核心技术,来自的深圳的超多维科技公司深耕多年,拥有业界领先的计算视觉技术。作为人工智能三大应用领域之一的计算视觉,这个ivvi手机IDE母公司,拥有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全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82%以上为发明专利。其中,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世界领先。

    据悉,ivvi手机今年以来,依托计算视觉、裸眼3D技术,融合AI+AR领域,率先提出了智能3D理念,建起以核心技术优势为基石,完善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包括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

    未来,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