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京东超品日火爆:14秒刷新双十一销售额记录

  • 来源: 互联网   2017-11-27/16:34
  • 11月27日,“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再次火爆开启抢购热潮,开售仅6秒,销售额就超过今年美图手机在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狂欢节的销售额,仅10秒销售额突破千万大关,美图V6、美图T8s、美图M8s动漫限量版等多款型号售罄,再次创下美图手机在京东的销售记录。

    美图1127京东超级品牌日0:00-1:00战报

    此次,美图京东超品日开售的美图手机型号涵盖美图“M”“T”“V”全系列产品,包括美图M8、美图T8、美图T8s、美图M8s Hello Kitty限量版和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以及刚刚发布的美图V6。

    消费者对于美图手机的需求强劲,此次京东超品日开启仅14秒销售额超过今年美图手机在双十一全天销售额,足见美图手机受到国内高端手机消费群体的追捧。

    美图手机对于自拍的极致追求,在国内手机研发中亦属凤毛麟角,这种拍摄体验的极致追求理念,与许多女性对精致生活追求的情感相互契合,人们使用美图手机自拍,追逐的不仅是对容貌的美化,更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体现。这也解释了美图手机之所以一直受到高端消费市场的热捧与追逐,不仅是其一直以来对自拍美颜和摄影功能的专注,更是美图手机背后带来的对精致生活的阐释与女性消费群体达到的共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