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搭载AI芯片,这家手机厂商搭载了更加专业的运动视觉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29/14:34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9日消息 昨日(11月28日)下午,荣耀带来了一款全面屏新旗舰V10。该机主打AI人工智能,其最大的卖点在于搭载了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处理器,而且在系统及拍照等方面都引入了AI优化,在强化手机整体体验及能力的同时,还极大的迎合了2017年人工智能元年的主题潮流。

    2017010308332636840_副本

    不过,在人工智能的发展道路上,荣耀虽然是最早一批发力人工智能的手机厂商,但却不是最早的一个。除了荣耀,还有华为以及来自于深圳的ivvi手机。不同于华为和荣耀,ivvi手机依托的是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的技术研发实力,而发力人工智能的方向也主要集中在计算视觉。

    201701191333537296_副本

    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ivvi手机就已经联合母公司超多维推出旗下首款智能3D手机K5。该机搭载了特制的裸眼3D液晶屏,支持人眼追踪的摄像头和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在传统手机原生GPU的基础上增加一颗“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提升3D/VR渲染速度,并整合3D/VR的运算,完美解决复杂图像演算缓慢阻碍,最大限度地降低延迟,有效的对应体感,显示清晰、精确的影像。

    QQ截图20170821154125-1_副本

    使用智能3D手机K5,不需要佩戴专门的3D眼镜就可以直接从手机上观看到3D视频,还可以拍摄3D照片。ivvi K5搭载的裸眼3D技术具有不眩晕、高亮度、更立体的优点,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打游戏时都可以拥有IMAX 3D影院的震撼效果。

    借助于智能3D手机K5,ivvi手机已基本实现了3D建模、人眼追踪技术、智能3D独立处理器三大生态技术的布局。在未来,ivvi手机将从人工智能、AR/VR、智能平台、娱乐等几方面出发,为用户打造有趣、有用的智能3D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728145759_副本_副本

    随着同质化现象的不断加剧,整体手机行业集体陷入到了一场可怕的高原反应中,恰逢此时而出现的计算视觉技术就有如是一丝新鲜的氧气,不仅为智能手机市场创造新赢得了机会,同时也让原本停滞不前的手机行业充满了新的发展契机。几乎可以断言,抢占技术优势、积极布局计算视觉的ivvi手机,必将成为这场技术竞赛的行业领跑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