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球网智能世界大会即将开幕,AI仍然是最大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29/15:1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9日消息,在后互联网时代,智能化浪潮席卷而来,而这个智能化的理念从最初的产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发展后,已经开始呈现出井喷之势,智能开始进化。围绕智能进化这个主题,2017环球网智能世界大会将在明天12月30日于北京东郎园召开。  

    safdsfdfdefce1b9c1661fe

    据悉,此次大会共设有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消费型机器人、智慧出行、生活安全、人工智能与人类、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8个话题大方向,邀请智能行业内各细分领域知名企业带头人150余名,用创新的场景化舞台展示方式,讲述智能化这一年来的成长。

    围绕着“智能进化”主题,最大的亮点还是人工智能的爆发,本次大会将邀请微软、三星、百度、华为、阿里巴巴等行业巨头方面的嘉宾做有关于人工智能方面的主题演讲,例如微软人工智能语音助理小冰全球首席架构师周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iDST视觉计算负责人/首席科学家华先胜、百度阿波罗平台负责人孙勇义等等。

    erer213235445b9c1661fe

    除了圈里的具体巨头大咖,多家人工智能领域的明星级创新企业也将悉数到场。例如在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智能3D领域颇具影响力的ivvi手机也受邀参与此次智能世界大会。

    据悉,ivvi手机的母公司超多维在智能计算视觉技术领域具有持续的研发能力,拥有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3D显示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82%以上为发明专利,专利授权率高达91%。其中,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

    sfggertye3

    超多维依靠十余年的技术沉淀,及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全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实现了计算视觉从技术研发到产业化、商业化、产品化、服务化等一整套生态闭环,为产业智能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最近有消息显示,ivvi手机正在凭借超多维强大的技术实力,打造一款更有趣更好用更懂你的智能3D手机,结合AI+AR+3D的智能化场景,或将带来颠覆性的体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AI手机,对此外界也是非常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