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大热! ivvi将走进西电畅谈计算机视觉前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29/17:5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9日消息,人工智能已经被认为是科技行业最大的风口趋势,是目前科技行业最热的话题,同时自然而然地也成了一些重点高校计算机学科的最热门方向。

    ivvi手机和超多维集团将于明日11月30日走进国内计算机学科一流学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AI领域的计算视觉技术宣讲会,向高校学子普及计算视觉相关技术,让学生们了解计算视觉等前沿科技技术,进一步激发学生对前沿科技的兴趣。

    sfggertye3

    据悉,ivvi手机母公司超多维是行业颇具影响力的计算机视觉巨头,具有持续的研发能力,凭借十余年的深厚技术沉淀,拥有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3D显示产业链的完整专利布局。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其中82%以上为发明专利。值得注意的是,3D显示技术专利数量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二。2013年,超多维跟踪式裸眼3D显示技术获得“中国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是深圳首家获此国家级最高技术殊荣的企业。

    ivvi手机依托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视觉方面的领先优势,在业内率先推出了ivvi K5智能3D手机,可以不戴3D眼镜直接观看3D视频等3D内容,拥有计算视觉加速芯片和眼球追踪传感器等颠覆性创新,被认为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

    目前最新消息显示ivvi手机已经完成布局AI/AR/3D的战略,正在打造一款更有趣更好用更懂你的智能3D手机,结合AI+AR+3D的智能化场景,或将带来颠覆性的体验。

    随着人工智能的爆发,人工智能领域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实际上ivvi手机和超多维已经多次和高校举办技术宣讲交流活动,这次从深圳远赴西安走进西电,也正式因为西电在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学科建设上的前瞻性。

    timg (8)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内著名的以电子/计算机学科为主的高等学府,本月初,国内部属全国高校首个人工智能学院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挂牌成立,这个人工智能学院系教育部直属高校首个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创新成果研发和高层次团队培育的实体性学院。

    ivvi手机和超多维这类的人工智能企业走进高校做交流宣讲,让学生能够更近地了解行业最新动向和前沿科技,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创新能力,以期待未来在人工智能领域能有所作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