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喵也能成为网红喵 普通人和摄影师的差距只有一台美图V6

  • 来源: 互联网   2017-11-29/22:01
  • 一入喵门深似海,从此甘当铲屎官。面对生活中陪伴我们最多的美喵子,很多人都喜欢给他们照片,发到微信、微博里晒一晒。但问题也随之而来,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为啥我家的宠物没人家的萌,我拍的照片没人家好?” 

    当然我们不排除有的美喵子的确是遇到了摄影大神般的铲屎官。但宠物各有各的美,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可能是一个捕捉美的拍摄“神器”。现在不妨就来看看尽心尽力的猫奴好典范,拍猫拍的666的郭斯特如是何用美图V6给网红“狐狸”和“馒头” 拍出大片的。

    美喵子的魅力除了外表萌还有他的独立性强,不过分依赖主人而是把自己当作家庭成员。在郭斯特的日常里,狐狸和馒头是出了名的腻歪,完全的把自己当做家的主人一样,而这样的场景往往也能捕捉到最自然的画面,不失温馨宁静,大概这就是养猫的意义吧。夜色中的室内光源来源于灯光,相对于白天来说,光源减少了很多,所以一般的手机拍摄出来基本上是虚的。看到猫身上的颜色曝光如此准确,身上的每一根毛发和正在摇晃的猫尾巴都抓拍的清晰可见,就知道宠物摄影对前后置均搭载了OIS光学防抖和第四代双图像引擎(AP+ISP)的美图V6根本不是事儿。

    郭斯特强行拆散后,吸引狐狸过来,手机靠近,大概喵咪也不自觉被美图V6的外形吸引,看着镜头目不转睛。凭借美图V6的F1.8超大光圈,猫咪背后的虚化效果非常好。

    夜景拍摄中最迷人的,莫过于华灯初上、灯火阑珊的光斑虚化,三角光斑、圆形光斑、旋转光斑这些本来属于单反定焦镜头的专属,也都被美图V6一一解锁,不需更换镜头就可以轻松改变选择背景光斑让每一张画面精致到极致。正如@郭斯特说的一样是懒癌的福音。

    对焦是影响照片清晰度、成像质量的重要因素。为了最大程度展示宠物的神态和生命力,将焦点放在宠物双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美图V6对于红色、蓝色此类鲜艳色彩极强的渲染力,也让猫咪碧蓝透明的猫眼、粉粉的小鼻子呈现的无可挑剔。眼睛清澈透明、胡须根根分明,身上每一根毛毛都清晰可见,即使同样都是白色,美图V6也将胡子与脖子处细小的差别和层次体现的生动丰富。

    此外,美图V6的宽屏电影模式大大的增加了画面感,再加上上下两条黑边,逼格瞬间被拉高。每一张照片都是原片直出,大片效果一拍即得。照片仿佛让人回到了慵懒温暖的午后时光,恨不得想变成喵星人躺在软软的床上。

    小动物天生好动,你在做任何事时,发现宠物在值得拍的画面里,就一定要第一时间抄起手边的器材进行拍摄,不然机会转瞬即逝。而捕捉动态也是宠物拍摄的难点之一,对器材要求很高。

    美图V6前后置均搭载OIS光学防抖科技和全像素PDAF对焦技术,不仅能时刻感知并修正拍照时的抖动,同时最快能在0.13秒之内完成实时对焦,不管你家的喵子狗子再怎么蹦跶,绝不漏掉任何一个你想要的瞬间。

    好的摄影器材分很多种,画质好的,操控好的,外观好的,高感好的。但是对于拍摄宠物而言,最重要的都是那句话,抓拍和细节十分重要,有了美图V6你可以拒绝做器材党,随时随地抓拍猫咪的美好瞬间,让你家的小喵子分分钟成为明星喵。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