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2 Pro评测:不只是多一个屏幕那么简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9/15:08
  • 如果把全面屏比作今年智能手机风靡的创新形式,那么以海信A2为代表的双屏手机则是另一种全新形态的创新产品。

    今年年初,海信针对商务市场重磅推出双屏手机A2,这款拥有独立墨水屏的智能手机受到了许多酷爱阅读用户的喜爱。而时隔半年后,海信再度推出该机型升级版A2 Pro,在当下纷纷效仿全面屏的市场趋势下可谓另辟蹊径、特立独行。那么升级后的海信A2 Pro到底有何新的魅力?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走近这款新品。

    IMG_20170926_150215

    海信A2 Pro的外观设计继续沿用了A2偏重商务化的风格,稳重大气的外观独具书香气质,而不同于A2仅仅提供俊雅黑的配色,此次海信A2 Pro首发新增了全新的名仕蓝,更加靓丽的色泽结合通透的2.5D外屏,相比单纯的黑色更加贴近于时尚的审美需求。

    海信A2 Pro尺寸基本迎合了市场主流,由于双屏结构、大容量电池以及NFC天线,整机的厚度称不上轻薄,但坚实的机身持握感非常舒适,上下留白的设计理念颇有书本的意味。

    IMG_20170926_145334

    IMG_20170926_145401

    细节上,海信A2 Pro前屏采用了5.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由于相比传统液晶屏发光方式不同,AMOLED除了更加节能省电外,色彩的艳丽程度也表现的非常讨喜,尤其是黑色更加深邃,灰阶表现也更为自然。

    IMG_20170926_145514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