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亮相智能世界大会,将打造科幻级的智能3D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11-30/15:2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0日消息,今天上午2017环球网智能世界大会将在北京东郎园盛大召开,本届环球网智能世界大会主题为“智能进化”,共设有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消费型机器人、智慧出行、生活安全、人工智能与人类、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8个话题大方向。

    微信图片_20171130144909

    人工智能仍然是会上最热话题。在此次智能世界大会上,有来自微软、三星、百度、华为、阿里巴巴等行业巨头方面的嘉宾带来了人工智能方面的主题演讲。微软人工智能语音助理小冰全球首席架构师周力用主题为《人类情感》的演讲进行了开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iDST视觉计算负责人/首席科学家华先胜带来了《城市大脑-超级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的主题演讲;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代君则针对打造未来“智慧手机”进行了阐述。

    u=1916659449,2090977585&fm=214&gp=0

    除了这些巨头大咖,国内人工智能专业领域明星级企业也悉数到场,例如有新锐AI初创企业旗瀚科技,也有计算机视觉技术巨头超多维旗下的ivvi手机。

    ivvi手机高调亮相本次智能世界大会,正是基于母公司超多维集团在计算机视觉技术方面的强大影响力。据悉超多维拥有覆盖计算视觉关键技术领域的大量核心专利,已在全球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其中82%以上为发明专利,专利授权率高达91%。

    sfggertye

    而最近有消息显示,ivvi手机正在凭借超多维的技术实力,打造一款科幻级的智能3D手机,这款新机将融合AI+AR+3D的智能化场景,或将带来颠覆性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