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s曝光12月7日发布:全面屏+麒麟96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30/17:1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0日消息 临近年关,第四季度手机厂商的发布会热潮即将退去,大多主流厂商都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全面屏手机。前段时间,一款华为的全面屏手机现身工信部,让我们都在猜疑,这款时全面屏手机将会是华为那个系列。

    6e4d28f5gy1fm07yuvpcaj20hs0a0glk

    近日,这款手机的神秘面纱终于浮出水面,并传出正式名称或被命名为华为Nova 2s的消息。而现在,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这款华为Nova 2s新机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布,然后在“双十二”首销,对标OV。

    6e4d28f5gy1fm07yv95qdj20hs0vmglp

    今日,这款全面屏手机的真机照突然现身,证实了之前的命名,并曝光了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从曝光的机模图鉴和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到。华为Nova 2s采用18:9全面屏设计,保留了前置指纹解锁,搭载后置双摄。机身屏占比还算可以,与刚刚发布的荣耀V10外观较为相似。

    9e1b33f5gy1fm066ndur2j20qo0zkn02

    配置方面,华为Nova 2s采用6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镜头,双F1.8大光圈,前置2000万像素双镜头,辅以全光谱还原柔光灯,支持毫秒级人脸识别安全解锁,支持NFC手机刷公交,内置HiFi芯片,运行EMUI 8.0操作系统。

    不出意外,这款定位更加年轻时尚的全面屏手机,将于12月7日发布,售价方面预计在2499元至26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