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放出Nova2s海报 前后双摄12月7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01/15:20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日消息 昨日报道,华为Nova 系列最新一代产品Nova2s基本信息曝光,将会在12月正式发布。今日,华为官方就直接宣布,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华为 Nova2s,宣传口号为“更美的手机”。

    之前,网络上有消息传闻,华为Nova2s将会与12月正式发布,但是具体的时间并没有确认。今日,华为手机官微放出的Nova2s海报,确认了华为Nova 2s的发布时间为12月7日。

    从华为放出的宣传海报还透露了一些重要的信息,从海报四个光圈上看,华为Nova2S依旧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前后都会采用双摄像头。宣传口号为“更美的手机”,将会在外观设计上有所突破。

    632e613agy1fm12xbm2q7j21jk2qpagg

    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华为Nova 2s采用全面屏设计,玻璃机身,前置指纹识别,有幻夜黑,知更鸟蓝,樱粉金,海鸥灰,魅丽红五种配色。核心配置方面,华为Nova 2s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镜头,双F1.8大光圈,前置2000万像素双镜头,辅以全光谱还原柔光灯,支持毫秒级人脸识别安全解锁,支持NFC手机刷公交,内置HiFi芯片,运行EMUI 8.0操作系统。

    从曝光的信来看,华为Nova 2s在外观设计、拍照、硬件配置方面都有不小的提升,售价的具体情况还没有消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这款手机,一同期待12月7日华为Nova 2s的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