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s真机曝光:除了材质与LOGO,还有什么和荣耀V10不一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03/11:1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3日消息  知名数码博主@包纸玩机在今日曝光了华为nova 2s的真机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华为nova 2s和荣耀V10几乎一样。如果不是手机上的图片不同,还真难把它们区分开。

    b4a56101gy1fm32yhbsbdj20ci0go3zu 拷贝

    不过从图片上区分开之后,认真看还能发现更多的不同。首先是两个手机选用的材质不同,华为nova 2s采用的是玻璃机身,所以它的反光更加油亮。而荣耀V10采用的是金属机身,对光线的反射没有玻璃强烈。

    其次是“额头”处的不同,虽然都是三个开孔,但荣耀V10从左到右是前置摄像头、光线/距离传感器、听筒。而华为nova 2s从左到右是前置双摄、听筒,至于它的光线/距离传感器应该是被隐藏了。

    最后则是背面LOGO的不同,荣耀V10的LOGO是“honor”,华为nova 2s的LOGO是“HUAWEI”。此外华为nova 2s的背部还有个“DUAL LENS”标识,在机身的右上角处,由于字体较细小,所以很容易忽略掉它。

    b4a56101gy1fm32yhjb1uj20ci0goab1 拷贝副本

    而在这些区别之外,从“更美的手机”这句宣传语中不难猜到,华为nova 2s将会有着绚丽的颜色。据悉华为nova 2s有幻夜黑,知更鸟蓝,樱粉金,海鸥灰,魅丽红五种配色,想必其中一定会有你喜欢的。只是华为 nova 2的价格是2499元起,如果华为nova 2s延续这一价格,它又如何和荣耀V10竞争呢?(有消息称华为nova 2S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荣耀V10是麒麟970)

    005BnfNrly1fm153twzp0j30hs0npgmg (1) 拷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